烏姆·拉比阿,一位照顧孩子的母親的肖像

我將參戰,我有兩個目標,以幫助穆斯林軍隊贏得戰爭或meet難。

但是阿布·阿卜杜勒·拉赫曼(阿布·阿卜杜拉赫曼),您把我和嬰兒留在了誰的子宮裡?同時,您在這個城市沒有任何親戚。

我把你交給阿拉和他的使者。這筆錢我會留給您30,000第納爾,並在以後等到我回來之前,盡可能地用於我們孩子的需求。

讓我們想像一下,如果烏姆·拉比赫(烏姆·拉比)是一個千禧年的母親,那將用30,000第納爾完成。當然,要買棗椰園,葡萄園,開駱駝農場或其他任何一種可以被動收入的事物,都不在話下,因此您不必不厭其煩,可以完全專注於獨自撫養孩子。

實際上,烏姆·拉比赫(烏姆·拉比)並不是那樣,她把所有的錢都投入到了當時甚至麥地那(51 希里亞)的人們都搖搖頭的事情上。甚至從戰爭回來後,烏姆·拉比亞(烏姆·拉比)本人也不敢告訴法魯克的丈夫。

據說三十年後,現年六十歲的法魯克從戰爭中返回。當月亮明亮地照耀著他進入麥地那的城門時,他沿著麥地那的街道行走。麥地那市的建築進度和建築物的變化使他有些困惑,尤其是沒有人注意並認出他,因為麥地那的人民看到聖戰者轉為聖戰並不陌生。

幸運的是他的房子沒有變,他發現房子的門有點開。他太激動了,他沒有敲門就打招呼。屋子裡有一個年輕人,他驚訝地看到一位老人手持長矛拿著長矛在晚上進入他的住所。

打架是不可避免的,騷動引起了人們的注意。當然,他們想幫助被“闖入”房屋的鄰居。那個年輕人設法鎖住了法魯克,答應把他帶到法官面前。

我不是安拉的敵人,也不是罪犯。但是,這是我的房子,我的,我發現門是敞開的,我進入了。

法魯克說,驚訝地看到局勢變得緊張,對聚集在他家中的人們大喊。

兄弟姐妹們,請聽我的發言。這房子是我的,我用錢買了。人民,我是法魯克。難道沒有一個仍然認識三十年前去聖戰的法魯克的鄰居嗎?

烏姆·拉比亞(烏姆·拉比)聽到她家中的騷動,從睡夢中醒來,然後從高處的窗戶望去,看到她的丈夫在用血肉掙扎。他的舌頭幾乎是粉紅色的,他全力以赴,

鬆手 ...

放開他,拉比亞...

兒子,放開他,

他是你的父親...他是你的父親...

兄弟們,離開他們,願真主保佑你,

然後他去了法魯克,

冷靜點,阿布·阿卜杜勒拉赫曼,他是你的兒子……他是你的兒子……

立刻,他們個之間流下了眼淚,他們互相擁抱,釋放了思鄉之情。特別是烏姆·拉比亞(烏姆·拉比),她經常聽到謠言說她的丈夫在戰鬥中喪生,她認為三十年後再也見不到他。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烏姆·拉比阿,一位照顧孩子的母親的肖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