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來一千個天使的祈禱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先知懇切地要求真主支持伊斯蘭教以穆斯林自己見證的奇蹟形式的力量。靠近他的阿布·巴克爾眼裡含著淚。他把袍子披在沉浸在崇敬中的先知的肩膀上。

“哦,我的上帝!我求求你,不要忘記你的承諾和保證。哦,我的上帝!如果這種伊斯蘭的小力量喪失了,那麼沒有人會崇拜你。”

祈禱發出了很多次,然後阿布·巴克爾安慰他:“安拉的使者!滿足此請求。確實,真主絕對會給你勝利,並兌現對你的承諾。”

的確答案是按照上帝的話寫的,

“(記住),當您向您的主尋求幫助時,他便允許您:'我真的會與一千名相繼來的天使一起給您帶來援軍。”安拉並沒有這麼做(發送援軍),但是好消息,因此您的內心可能會安寧。那勝利只是來自安拉的一面。真主真是全能的,最明智的。” (蘇拉特·安法爾 [8]:9-10)

真主派遣天使幫助他。吉布里爾還命令先知取幾塊卵石,扔給敵人,然後說:

“混淆他們,攻擊他們的臉!”

先知撒下塵土後,一切都變成了猛烈的沙塵暴,襲擊了敵人。同時,穆斯林通過殺死和俘獲所有落入他們手中的人,繼續熱情地進行狩獵。直到阿拉在巴德戰役中取得勝利,諾拉才真正站在他們的身邊。

“所以(實際上)殺死他們的不是你,而是安拉殺死了他們,當你扔時不是你扔了,而是阿拉。 (安拉這樣做是為了摧毀他們),並以良好的勝利使信徒獲得勝利。阿拉是全能的,全能的。” (蘇拉特·安法爾 [8]:17)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帶來一千個天使的祈禱"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