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教育道德敗壞的妻子?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家樓梯並非總是能平穩運行,必須有某種使它們中的一個或兩個都感到不舒服。就像先知的家一樣。

當阿耶莎生她的氣時,她對阿耶莎說:“我真的知道你何時生我的氣……”

阿耶沙問:“你怎麼知道?”

他回答說:“當您不生氣時,您說:'不,為了阿拉真主穆罕默德;而當您生氣時,您說:'不,是為了阿拉真主亞伯拉罕。”

艾西婭回答說:“是的,沒錯,我生氣時不說你的名字。”

先知經常離開男人去對女人做善事。並解釋一個男人可以和他的妻子開玩笑。他說:“玩耍有以下三種方式:訓練馬匹,射箭和與妻子開玩笑。”

先知還禁止男人對女人不禮貌。然後有一個朋友問:“安拉的使者,如果他們在道德上受到了敗壞,您如何教育他們?”

他回答說:“打他們。但是除了壞人之外,沒有人想要擊中女人。“

事實上,先知上帝保佑他是丈夫,在他的人際關係中最賢惠,而丈夫在百慕大(社會)中是最好的。他說:“你們當中最友善的人對他的家人最友善……”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如何教育道德敗壞的妻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