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聖地,所以他們不想來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在他的領導下,他擴大了科爾多瓦·阿賈米·卡比爾大清真寺。因為這座清真寺是首都安達盧斯伊斯蘭的偉大象徵。它是社區活動的中心,是除巴格達以外世界上最大的科學中心之一。

長話短說,擴展已經完成。當然,這座清真寺變得越來越宏偉,能夠容納更多的穆斯林。哈卡姆哈卡姆想像的是,人們的舒適感將會增加,他們去清真寺時會更加快樂和舒適。

但事實並非如此。 哈卡姆感到有些驚訝。清真寺擴建後,社區似乎不希望來到這座清真寺。這使哈卡姆感到非常震驚,並試圖找到有關為什麼清真寺變得更寬,更舒適之後社區離開清真寺的信息。奇怪…..

哈卡姆召集了他的專家人員。 “是什麼原因?”哈卡姆驚奇地問。

專家工作人員報告說:“社會正在傳播您擴大具有哈蘭財產的大清真寺的消息!”

就像閃電一樣,這個消息讓哈卡姆痛心了。

因此,他立即召集了整個科爾多瓦的學者和社區領袖。它們由哈卡姆收集。

在他們全部聚集在一起之後,哈卡姆向安拉發誓說,沒有一塊哈蘭姆財產被用來建造一座大清真寺。絕對不。然後,他解釋了資金來源,這是貝伊特馬爾貝特馬爾中包括的加尼瑪加尼瑪的五分之一。

會議結束後,人們蜂擁而至,在清真寺裡享受了知識和精神的享受,這是穆斯林的驕傲。 (請參閱:塔里克·穆舒瓦旅行日期第207頁的安達盧斯

博士索里克索里克作為蘇威丹蘇懷丹的作者,在我們的內心深處做了簡短而深刻的評論,
“那是塔克瓦。是什麼導致了一種敏銳的意識,所以除了合法之外,不要對任何事物都採取謹慎態度。這會回到我們的社會嗎?在我們的生活中能做很多事情嗎?”

看到以上故事,言語變得無語了。手指變得僵硬,很難移動手指以產生印象。心跳比較難。

真主阿克巴!

一個大社會同意,除了合法之外,不要採取任何其他措施。同意遠離哈蘭。即便如此,對他們來說這也是一種便利。即使是由本國領導人提供的。

一個迫使其領導者保持謹慎的社會。捍衛領導人合法行事的人。不懼怕清真財富的人。統治者和商人的財產無法購買的社會。

是。擁有艾莎的人。有上帝的社會。

只有清真食品!

這就是使阿拉向我們所有人分享他的聖言的關鍵之一。

清潔並遠離不潔的地方!

而且,這一代人將遠離世界所造成的屈辱和謙卑。

沒有任何理由和藉口在社會中平均傳播來接受“聖禮”。因為他們不僅有知識。但也要有信念。他們不僅有信仰,而且還有勇氣。敢於傳遞信心並走這條路。

當時,穆斯林家庭競相生下盡可能多的偉大後代。那時,幾乎沒有父母擔心異教文明影響他們的孩子。那時,存在的是影響和指導世界。

這是穆斯林伊斯蘭教的故事。而且仍然有很多這樣的故事。

一代充滿了艾莎。

不是依瑪阿一代。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因為是聖地,所以他們不想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