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阿拉斯里在處理Covid-19中的來信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Covid-19的出現的起源是國際社會所熟悉的。中國被列為世界上首次報告Covid-19病例的國家。中國於2019年12月31日報告了這種新疾病的存在。

2019年底,世界衛生組織駐中國辦事處收到了有關原因不明的肺炎的通知。在中國湖北省武漢市發現了侵襲肺部的急性呼吸道感染。

隨著時間的流逝,這種病毒像一陣風一樣,迅速而輕鬆地傳播到世界上幾乎所有國家,包括印度尼西亞。從關於電暈病毒的笑話可以看出,起初電暈問題往往是政府和印度尼西亞人民隨便處理的。直到那時,喬科維總統在2020年3月2日宣布前兩名患者對Covid-19病毒呈陽性反應後,才感到震驚。日冕病毒的傳播是如此之快,以至於傳播到印度尼西亞的所有省份。

電暈病毒的特徵非常容易且迅速傳播,對人類的關節產生了巨大影響。無論是社會,經濟,甚至在宗教活動的實施中。取消了所有重大活動,取消了學校的教與學活動,許多工人被送回家禮拜,不得不從清真寺的家中轉移。

我們如何處理這種情況?

作為一名穆斯林,阿拉·蘇巴納胡瓦塔拉向我們提供了一個非常完整的指南和準則,以處理這個世界上的生活問題,尤其是在日冕病毒大流行的情況下。該準則是《古蘭經》。

古蘭經中的一封信可以作為應對當前狀況的指南之一,是《古蘭經》。

伊瑪目夏菲(伊瑪目沙菲)說:“如果所有人都願意考慮這封信,那對他來說就足夠了”。 謝赫·穆罕默德·本·薩利赫·烏泰民解釋了伊瑪目(伊瑪目沙菲)的話,這封信足以使人類相信,行善,向真主宣教並忍耐生命,從而鼓勵他們信奉真主的宗教。

為什麼選擇蘇拉·阿斯?在應對這種日冕病毒傳播的條件時如何應用?當然,這將給我們穆斯林帶來巨大的問號。根據伊本·阿巴斯(伊本·阿巴斯)和這封信的編號,它被歸類為“麥基亞”(麥基亞)信。這封信被歸類為最短的字母,僅包含3節經文。儘管它很短,但它的內容卻很深刻,其中蘊含著伊斯蘭所希望的人類生活的精髓。這篇《古蘭經》向我們解釋了使我們保持現狀並保持安全的因素。

出於時間的考慮,實際上,除了那些相信並做善事和忠告,建議服從真理的人以及忠於忍耐的人之外,人類確實處於茫然之中。

拉齊強調了阿什爾信的重要性,即尋求安全不是為了自己,而是集體。

阿什爾是指發生各種人類活動的時期。當前,人類正處於人類生活史上要記住的時期,在那裡,他們所經歷的狀況與以前所經歷的非常不同,即日冕病毒的傳播狀況。

在這個時期的生活中,人類要么是幸運的,要么是安全的,而有些則是失敗者或無法生存。

在這種古怪的阿什爾信觀點中,有四個原則可以使我們保持現狀並在面對當前狀況時保持安全。

首先,信念。信念是我們應對世界上每件事的基本基礎,每一種誕生的態度都是基於神聖指導的態度。相信的人相信,這個世界上發生的每件事,包括日冕病毒爆發,都必須得到阿拉蘇巴納胡瓦塔拉的許可或他的命令。然後相信的人會充滿信心和耐心地接受這種情況,並樂觀地認為這次疫情背後蘊藏著巨大的智慧。

相信的人善於從發生的每件事中汲取教訓,以便他們繼續激勵自己與真主蘇巴納胡瓦塔拉保持距離。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研究阿拉斯里在處理Covid-19中的來信"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