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穆斯林過去和現在的聖戰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要求聖戰的古蘭經經文不僅針對男人。但是對所有穆斯林來說。朋友的妻子參加與男人的戰爭。他們沒有離開戰爭。

穆斯林婦女執行的任務之一是給戰士們喝水並治療他們的傷口。在戰爭的氣氛中,甚至還有一些人在劍拔大氣層張和箭擊之間的戰爭氣氛中前進。被其他悲劇傷害或擊中的戰士被帶到帳篷中接受治療。

塞耶達·拉菲達 被認為是伊斯蘭教中的第一位女醫生。拉蘇拉為此專門為他設置了一個類似於醫院的大帳篷。在履行職責時,塞耶達·拉菲達 得到了其他朋友的妻子的協助。最初,穆斯林將損傷難的戰鬥人員帶到麥地那市埋葬。穆斯林婦女負責這項任務。他們把烈士帶到麥地那市。他們為埋葬烈士開闢了地面。啟示傳到使徒那裡,使烈士被埋葬在戰場上之後,也是由婦女來執行任務的。

先知時期婦女還承擔的任務之一是為戰士提供食物和飲料以及照顧戰馬。此外,他們的任務是在戰爭中修理和準備戰鬥機的武器。

在一場戰鬥中,哈立德·本·瓦利德 手中的劍被打斷了。看到這一點,哈立德的妻子烏米·塔米姆 立即提供了一種新武器,以幫助丈夫繼續戰鬥。與阿斯瑪·本特·阿布·巴克一樣,她也用武器幫助了丈夫祖拜爾·本·阿瓦姆。

妻子在戰場上與丈夫在一起時,會增強他們的鬥志。這一切都是為了捍衛尊嚴和榮譽,並在妻子麵前表現出英雄主義和貴族精神。由於有一個女人的存在,有多少戰士在戰場上熱情奔放。

在科迪亞戰爭期間,女詩人哈斯納燒毀了她的四個兒子和穆斯林青年的戰鬥精神,以戰鬥和perform難。當他看到自己的四個兒子在戰爭中死為烈士時,卡斯納沒有為他們哭泣。實際上,他說了很著名的話:“讚美榮耀我和我兒子死了的真主。”

婦女的另一項任務是防止戰爭爆發時戰士逃離。婦女們站在正在戰鬥的士兵後面。當一名戰士從戰場上撤退時,妻子立即在父親的眼中給孩子們看(展示逃離戰場是多麼可恥的事。

在亞爾穆克(亞爾穆克)戰爭期間,哈立德·本·瓦利德將婦女放在士兵們後面的山上。這些女人會用砂礫和木頭向戰鬥人員退縮,或者在身上撒上灰塵。

在戰爭亞爾穆克中,所有士兵都精疲力盡。指揮官阿布·烏拜達·本·吉拉)不想給他的士兵加重負擔,他們非常疲憊,無法戒備。這樣,即使他是指揮官,他本人也要履行警衛職責。原來,他在營地周圍看到阿斯瑪·本特·阿布·巴克爾 和一群穆斯林婦女。他們都拔劍。這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景象,一個偉大的指揮官和哈里發的女兒一起履行警衛職責。

因此,伊斯蘭歷史充滿了女性的英雄主義。如果我們向我們的後代表達這種非凡的英雄主義,以真主的方式成為聖戰的榜樣,那就太好了。

今天的婦女聖戰

婦女聖戰的大門仍然敞開。尤其是在如今生活充滿艱辛的時代。他們佔據著成為家庭要塞的戰略地位。當丈夫忙於為家庭謀生時,他們有責任在心理上和道德上教育自己的孩子,以免被潮流拖累,而潮流繼續將他們拖到毀滅的邊緣。這是對母親的一種責任,不是輕巧的。

對於必須直接在戰場上面對敵人的部隊來說,這種責任形式並不算太重。如果敵軍的存在和狂潮的到來能夠激起人們的戰鬥精神-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盡可能地培養抵抗精神。但是,敵人現在被包裹在誘人的包裝中。他們用迷人的武器進入家庭生活的邊緣。

電視,視頻,激光光盤具有不可否認的有益價值。但是水平克麥達拉坦更大,更危險,如果我們可以正確使用它..

當宗教信仰建議穆斯林兒童要聰明地充分利用自己的時間時,電視則相反。邀請觀眾浪費時間,不必要地浪費時間。當宗教鼓勵穆斯林兒童對長者和人類社會保持溫柔和禮貌時,吠陀教育他們的行為是殘酷而暴力的。同樣,當宗教信仰建議穆斯林兒童遠離導致通姦和不道德行為時,激光光盤每次都應成為一名出色的通姦私人教師。

好媽媽是那些意識到這種表現形式的人,現在不僅是娛樂,而且已經成為敵人。他們慢慢地吞噬了我們孩子們的思想和心靈,使他們會狂奔並在宗教的控制之下生活。

在我們各自的家中,讓我們通過監督孩子們的思維,保護玩具和表演,教給孩子教育和高尚的道德風範,培養在環境中閱讀《古蘭經》的方式,在各自的家中創造一個伊斯蘭環境。家庭,包括會眾祈禱。

隨著我們的孩子對現有噸的熱情程度的提高,伊斯蘭的鮮明信號已經開始清晰。回教徒在不斷改善這種狀況方面可以發揮重要作用。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這是穆斯林過去和現在的聖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