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是沙龍專家的女人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誰像人民,誰就屬於人民。

關於女人,女人的性格是喜歡裝飾自己,但是如今有很多女人在伊斯蘭法律的走廊之外裝飾自己。禁止穆斯林婦女穿著和穿上類似異教徒的衣服,例如不符合伊斯蘭教法的衣服,剃眉毛等。因為伊斯蘭不允許這些事情。

法蒂拉圖斯謝赫·穆罕默德·沙利赫·阿勒泰敏曾經收到一個問題。問題如下:

``在這個現代時代,有很多女性去沙龍為各種髮型做髮型。也有那些模仿美國女性女模特的人。毫無疑問,它是塔西阿布(類似於)異教徒的一種形式。還有一個沙龍專家,他將粉末塗在臉上並修剪眉毛。所有這些都是花費很長時間和昂貴的代價完成的。即使它可能屬於冗餘類別。我希望您能向我們仔細解釋這一點,因為這在穆斯林婦女中現在很普遍。希望你能用法特瓦給全能的真主挽救那些陷入西式生活的穆斯林婦女,直到他們忘記了他們是期待真主的天堂並懼怕地獄的穆斯林婦女。”

謝赫·伊本·烏薩邁恩的回答如下:“應向守護宇宙的真主讚美,願對先知穆罕默德及其朋友和家人致以祈禱和問候。阿瑪巴杜

眾所周知,伊斯蘭敵人的敵人總是用武器來殖民伊斯蘭國,但是在阿拉給穆斯林以勝利之後,他們改變了戰爭策略,他們現在所攻擊的是道德和思想。全能真主還警告《古蘭經》和《聖訓》中的穆斯林,其中之一是在古蘭經信。艾爾邁達(艾爾邁達):77。

我(謝克伊本·烏薩緬)看到了熟練沙龍女性的一些危險

首先,女性沙龍專家(卡普斯特)在頭髮敷料等方面模仿異教徒的行為,由於伊斯蘭教徒與異教徒相似,因此被伊斯蘭教禁止。同時,任何一個微笑一個民族的人,他都是那個苦瓜的一部分。

其次,卡普斯特採摘眉頭書是一種被詛咒的行為。拉蘇拉曾經詛咒一個拔眉毛或拔眉毛的女人。詛咒的意思是遠離全能真主的恩典。

第三,上述所有行為被歸類為浪費財富,卻沒有婦女的好處,因為婦女改變了髮型模仿異教徒的頭髮,這會花費很多錢。

第四,模仿非信徒的行為可以產生思想,使他們繼續對自己的榜樣(風格)感到滿意,直到最後他們將模仿非信徒的一切,即使他們不得不犧牲甚至高尚的道德。

第五,沙龍工人通過暴露她們的生殖器來構成穆斯林婦女的行為是伊斯蘭教禁止的行為。儘管他們爭相美化一名穆斯林婦女。拉蘇拉(拉蘇拉)禁止一個女人去看另一個女人的生殖器。

因此,作為黏蛋白,以免被此矇騙。現在是時候該走開了,避開沙龍工匠(卡普斯特),避免化妝對自己有害,並導致您繼續犯罪,因為您很像非穆斯林。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危險是沙龍專家的女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