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j,人們可以團結的證據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全世界的穆斯林都是一體,他們由阿基達,拉蘇爾和同樣的敬拜方式團結在一起。穆斯林烏瑪在概念和行動上都是一個。這個烏瑪的統一性和統一性在世界上不受限制,但將持續到今年年底。從朝聖中可以看到一張伊斯蘭團結的圖片。

朝聖證明穆斯林可以團結一致的觀點,理解和利益。朝聖證明,儘管伊斯蘭伊斯蘭教的經濟和政治立場不同,但它確實是團結一致的。他們出於崇高的事業放棄了個人利己主義和國家利益。

朝聖者的態度溫和寬容,營造了一種有利於敬拜,互動和分享的氛圍。朝聖者懷著信念兄弟般的團結精神,分享各自地區和國家的情況。在聖地,他們真實地了解了世界上穆斯林烏瑪的狀況。

伊斯蘭聖戰組織團結在聖地中還有另一個因素,即朝聖組織國的自信。沙特阿拉伯作為哈拉曼工人,對各種朝聖朝聖活動極為嚴格和嚴厲。

因此,在朝聖後,在各自地區和國家朝聖後,穆斯林繼續在聖地團結的態度,思想和感情應該繼續並得到實施。重返烏瑪中心的朝聖者可能是溫和思想和行動的發起者。朝聖者也必須鼓勵國家堅決反對破壞烏瑪團結。

我們真的很渴望烏瑪的團結與兄弟情誼,因此它仍然像一個身體一樣。身體的任何部分都不得生病或受傷,因為僅身體的一部分疼痛會影響整個身體。另一個烏瑪也感到貧窮和被某些烏瑪壓迫。同樣,所有信仰的兄弟都會感到成功和幸福。

我們認為,將重返印度尼西亞的朝j校友和往年一直朝聖的朝聖者,將繼續激發社會和國家關於烏瑪統一和伊斯蘭兄弟會的重要性。因此,朝聖作為烏瑪統一的證明,也必須證明日常生活中的統一。 *伊斯蘭世界的觀察家住在班達亞齊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朝j,人們可以團結的證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