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對聖訓的研究比在眼前的反抗更可怕時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本周有消息稱,
烏斯塔茲·哈立德·巴拉薩拉瑪(牧師 哈立德·巴薩拉瑪)被拒絕在泗水的存在。當他被轉移到西多阿茹附近的另一個地方時,一群當地群眾組織仍然拒絕了他。

很傷心
突然,我想起了幾個月前回家巴厘巴板時與開車司機的聊天。在線出租車司機將我從西巴厘巴板地區帶到機場。

“小姐,你能問問題嗎?”他要求打破我的故鄉休假令。
“是的先生。”
“你的伊斯蘭教派是什麼?”

我笑了。關鍵的問題是像我這樣不喜歡閒聊的巴厘巴板人的典型情況。
“夫人,別生氣,所以故事是,我有一個少年,二年級山,一個男孩。他總是在清真寺祈禱。即使在黎明時,他也必須祈禱。有一天他遲到了,沒有去清真寺。

整天他都很生氣。我也很少我看到他在周六晚上在家與他的朋友一起出去玩。大多數時候看電視或聽廣播。我很擔心,“樸司機繼續他的故事。

“問題出在哪裡,先生?”
“恐怕他會像電視上的新聞一樣加入邪教組織。”
啊!明白了。關鍵是,這個國家的媒體成功地摧毀了“清真寺兒童”與激進伊斯蘭潮流的目標相同的形象。

“我希望我的孩子以前像我一樣。固執一點也可以,這樣你就知道生活的意義。抽煙,醉酒,約會,那很正常,他的名字也是個年輕人!”

泗水事件使我很生氣。當泗水的各種廣告牌有其他聞到不道德現象的事件發生時,聖訓的研究怎麼會更加令人恐懼...

震驚了嗎?聽到父親的話我並不感到驚訝。因此,請記住我與高中朋友首先看過躲起來的電影。美國餡餅由光製成。即使以流行包裝並以典型的美國自由生活方式包裝,該影片也清楚地說明了父母的擔憂,儘管他們已經參加了舞會之夜聚會,但由於孩子仍是處女而感到焦慮。實際上,一個場景描繪了一位提供色情視頻以刺激其子女的父母。

這是過道德和“正常”生活的恥辱。
對!相似吧?當世界開始來迴旋轉時,我們已經到達。
我的一位堂兄曾在孟邦最好的公立高中讀書,也有同樣的抱怨。她的母親接受了班主任老師關於我堂兄不尋常的褲子的採訪。還談到他對學校活動的拒絕和批評態度,他認為這與聖訓不符。

班主任老師傳達的一切,都表明我的青少年表弟與其他lay語和當代風格的過度行動少年有多麼“不同”。
*

泗水的事件使我感到憤怒。在泗水的各種閒蕩中還有其他不道德的氣味發生時,聖訓的研究將變得更加可怕。各個夜總會的舞者區,與共產主義如此接近的多元論討論,在反艾滋病和毒品運動中包裝的對外活動,這些活動對於支持女同性戀同性戀雙性戀變性人如此真實。

實際上,這些組織很平靜。與對達瓦的研究相比,不服從感到更受歡迎,因為達瓦的研究實際上討論了有關道德問題的更多內容。
*
隨著世界的變老,伊斯蘭教變得越來越具有挑戰性。用臼齒咬一口。即使發熱就像緊緊抓住餘燼,也要抓緊。讓它成為外國人。因為總有神。-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當對聖訓的研究比在眼前的反抗更可怕時"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