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曼·阿里·汗的演講 轉換這位寶萊塢女演員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他早年生活的重點發生在寶萊塢著名導演雅什·喬普拉(亞甚·喬普拉)的去世上。可以說,他的密友離開他後,他感到非常沮喪。

“我非常接近亞甚·喬普拉。他的死從字面上震撼了我的生活。我很沮喪。

穆西琳·佩爾扎達是寶萊塢女演員,後來習慣了奢侈生活。但是,正如佩爾扎達在亞甚·喬普拉死後所說的那樣,他開始思考生活以及控制一切的更高權力。

“當我沮喪時,我不知道我是否突然而偶然地看到了努曼·阿里·汗和雅斯敏·莫加希德的演講。”

當他聽到演講時,佩爾扎達很驚訝。他似乎聽到了上帝的直接建議。那就是他一生的轉折點。

“我開始每天祈禱兩次。每次我祈禱時,我都會祈求上帝引導我向我展示正確的道路。

那天晚上,他決定了人生的未來方向。他在扎基爾·奈克(扎基爾·奈克)的妻子法拉·奈克(法拉·奈克)的指導下開始學習伊斯蘭教。此後,佩爾扎達有依伊斯蘭教。他還成為扎基爾·奈克伊斯蘭基金會的活動家。

成為穆斯林後,他的外貌現在發生了變化。 佩爾扎達戴了頭巾。電影“ 有一個 虎”的導演助理擁有簡單的生活方式。他將整個衣服和配飾捐贈給了孤兒院。

“在我戴頭巾之前。我必須知道為什麼要穿它。這就是說,我要穿因為阿拉和真相而穿的衣服。”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努曼·阿里·汗的演講 轉換這位寶萊塢女演員"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