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吉卜·曼蘇爾,阿米爾·穆賈希德·安達盧西亞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你知道哈吉卜·曼蘇爾嗎?

他是安達盧西亞的統治者穆罕默德·本·阿比·埃米爾。參加了超過35場科幻 要開心戰鬥。在阿拉的許可下,所有這些都由他贏得。直到他的權力到達了以前的穆斯林統治者從未控製過的地區。

哈吉卜·曼蘇爾參加的最著名的戰鬥有:

萊昂戰役。

巴爾塞洛納戰役。

聖地亞哥之戰。

拉多戰役。

在他統治期間,哈吉布·曼蘇爾 建造了阿茲·扎希拉市,並擴大了科爾多瓦清真寺,並翻修了幾個湖泊。哈吉卜·曼蘇爾 在他的時代記錄下,為居民建造了213,077棟房屋,為人物,部長,作家和軍閥建造了60,300棟房屋,以及80,455家商店。

哈吉卜·曼蘇爾 也非常關注軍事事務。哈吉卜·曼蘇爾有46,000名騎兵和100,000名步兵。

哈吉卜·曼蘇爾 建立了一支非常強大的海軍艦隊。還設有彈藥和戰爭裝備工廠。每年它能夠生產13,000個盾牌,12,000個弓,20,000個弓和3,000個帳篷。

哈吉卜·曼蘇爾 用右手寫了《古蘭經》。無論他走到哪裡,他都總是隨身攜帶,每次讀都有。

哈吉卜·曼蘇爾 的習慣之一是,他總是收集沙棘粉塵,這些塵埃會粘在籃子裡,然後將它們放在盒子裡。哈吉卜·曼蘇爾 命令他的家人與他一起掩埋灰塵。

在他的墓碑上寫道:

آثارهتنبيكعنأخباره

حتىكأنكبالعيانتراه

تاللهلايأتيالزمانبمثله

أبدًاولايحميالثغورسواه

他的遺產告訴你

這樣就好像您用眼睛看到它一樣

阿拉說,像他這樣的年齡不會來

永遠,沒有人比他更嚴守邊界。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哈吉卜·曼蘇爾,阿米爾·穆賈希德·安達盧西亞"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