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永不腐爛的傳奇藥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下雨的月份,流感會發作,喉嚨發癢和頭痛。它可能不是萬能藥,但是蜂蜜可以用來緩解和預防我們所經歷的許多痛苦。

替代止咳糖漿

蜂蜜有許多種療法可以緩解嗓子沙啞的情況,尤其是對兒童而言。土耳其藥的一種版本是去皮的黑蘿蔔,將黑蘿蔔切去底(根),然後在一碗蘿蔔中加一勺蜂蜜。將其放在玻璃杯中,使甜蘿蔔可以滴入其中。喝它通常有助於喉嚨痛。醫生警告孕婦或哺乳期婦女不要食用這種藥物,因為它可能會產生負面影響。

第二種非常流行的療法是將蜂蜜與另一種健康成分去皮:檸檬!一杯蜂蜜中的幾片檸檬片不僅可以幫助緩解喉嚨不適,還可以緩解其他普通感冒症狀。

根據賈馬小兒科發表的一項研究,僅蜂蜜就被認為是一種很好的止咳藥。在這項研究中,父母更喜歡用蜂蜜來緩解兒童夜間咳嗽和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失眠症狀。

牙疼

丁香因麻木而聞名,因此在牙痛時咀嚼它們可以緩解疼痛。但是,在丁香混合物中添加蜂蜜可以防止感染,這會使牙痛惡化。傳統醫學建議在蜂蜜中加入幾瓣丁香,然後靜置一會兒。

蜂蜜本身不含任何膽固醇,並富含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蜂蜜可以降低血液中“壞”膽固醇的水平。幾項研究表明,食用蜂蜜可以降低所謂的“壞”膽固醇6-11%。

經典:睡得香

人們有時在半夜醒來的原因可能是由於我們大腦中缺乏糖原,腎臟釋放出腎上腺素和皮質醇,使您醒來。由於蜂蜜中含有糖原,因此在您入睡前應先食用糖原,以降低腎上腺素並幫助您-至少-保持睡眠。

治癒傷口

在古埃及醫學中,蜂蜜被用來閉合傷口並幫助癒合更快。憑藉其抗菌特性,傷口不會被感染。這甚至得到了一些研究的支持。

一些科學家甚至聲稱,蜂蜜可以幫助治愈嚴重的濕疹並去除乾燥斑塊,從而促進新的皮膚生長。幫助濕疹的最佳方法是將蜂蜜與肉桂粉混合,然後將其塗在患處。

儘管蜂蜜比這裡列出的有更多好處,但是應該注意,蜂蜜對1歲以下的兒童有害。

請注意,本文僅是一般信息。這絕不能替代合格的醫學意見。請始終諮詢專家或醫生以獲取更多信息。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蜂蜜,永不腐爛的傳奇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