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繼續瞄準穆斯林遊客

 隨著前往韓國的穆斯林遊客數量的增加,韓國繼續促進對穆斯林友好的旅遊業。

韓國也在發展公共服務基礎設施和各種穆斯林友好產業。

在韓國旅遊組織 雅加達辦事處組織的2020年韓國旅遊博覽會上,還推廣了配備有穆斯林遊客設施的韓國旅遊景點。

參觀者可以看到漢城中央清真寺的複製品,該清真寺始建於1976年在梨泰院。

雅加達辦事處主任安德魯·瓊霍恩·金(安德魯·金鐘勳)在新聞稿中說:“我們希望這次活動可以成為印尼人民更好地了解對穆斯林友好的朝鮮的積極媒介。”

該節日將在哥打卡薩布蘭卡舉行,以在冬季氣氛中促進對穆斯林友好的韓國旅遊業。

在音樂節上,它將包括旅行社,航空公司以及首爾,釜山,仁川和濟州的韓國區域旅遊辦事處以及韓華,韓流分部等組織。

還將舉辦各種輔助活動,以增加韓國旅遊博覽會活動的興奮性。除其他事項外,娜塔莎·里茲基結束歐巴和阿斯瑪·納迪亞的《穆斯林旅行者的故事》將在探索韓國時分享他們的經驗。

眾所周知,即使韓國不是穆斯林國家,韓國還是印尼人最有針對性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眾所周知,韓國已經進入了提供穆斯林友好旅行的國家。因為進入這個國家的遊客實際上是穆斯林遊客。

科塞爾非常積極地為穆斯林提供各種友好設施,例如帶有清真標籤的餐廳和商店以及禮拜場所,以支持遊客進行清真旅遊。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韓國繼續瞄準穆斯林遊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