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使用駝峰頭巾是合法的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在這個現代時代,有太多的樣式,大多數人認為是流行樣式。與蓋頭一樣。最近的趨勢之一是駝峰頭巾。駱駝駝頭蓋巾像駱駝一樣,是一種面紗樣式,故意突出在頭後部。那麼,伊斯蘭教法如何?

拉蘇拉(拉蘇拉威拉拉)阿拉希瓦(阿拉希瓦薩拉姆)說,

(صنفانمنأهلالنارلمأرهماقوممعهمسياطكأذنابالبقريضربونبهاالناسونساءكاسياتعارياتمائلاتمميلاترؤوسهنكأسنمةالبختالمائلةلايدخلنالجنةولايجدنريحهاوانريحهالتوجدمنمسيرةكذاوكذا)
رواهأحمدومسلمفيالصحيح。

“有兩類我從未見過的地獄居民,即那些像牛尾一樣鞭子鞭打人的人(意思是做錯事的人),而衣著裸露的女人往往不道德,使其他人也傾向於不道德。他們的頭像駱駝的駝峰。他們不會去天堂,也不會聞到它的芬芳。即使天堂的香氣從遠處飄蕩了很多遍(很遠),“((由穆斯林和其他人敘述)。

聖訓的意思是“她們的頭就像駱駝駝背”,是女性,她們用小馬或捲髮來使團塊出現在頭後部,並通過面紗可見。

即使離開很遠的地方都能聞到天堂的香氣,對每個離開屋子以凸顯隱藏在頭巾後面的頭髮的女人來說,都面臨著很大的威脅,那就是無法聞到天堂的香氣。

如果真主頒布了一項法令,無論是命令還是禁令,那麼信徒就無需再三思或尋找其他選擇。全心全意地接受安拉在生活中所有問題上所頒布的命令。

真主蘇巴納胡瓦塔拉說:“對信奉信徒的男人來說,這是不適當的;對信奉信奉者的女人來說,這不合適嗎?如果真主和他的使者制定了一項法令,他們將有選擇的餘地(其他)。誰不服從安拉和他的使者,那麼他的確會誤入歧途,是一個真正的誤入歧途,“((蘇拉·艾哈比卜:36)

真主蘇巴納胡瓦塔拉也說:“真正相信的人只有那些相信真主和他的使者的人,他們才會毫不猶豫”(古蘭經 胡胡拉特:15)。

如果我們仔細觀察,很明顯,今天,許多婦女都做了先知在聖訓中宣揚的先知薩洛拉胡阿萊希瓦薩拉姆,即戴著形狀像駱駝駝背的面紗。如果像這樣的面紗甚至都沒有上天堂,那些沒有被面紗的人怎麼會呢?

在聖訓中禁止的本質是禁忌,禁忌就是要違反伊斯蘭教義而給房子穿上衣服,並掩蓋真主所說的面紗:“而且,你應該留在房子裡,不要(塔巴魯杰)被裝飾和舉止像人。過去的賈希里亞,((蘇拉·艾哈扎布:古蘭經 艾哈卜卜:33)。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婦女使用駝峰頭巾是合法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