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戰雙峰座背後的堅強女人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在偉人的背後,有一位偉人。 迪波尼哥羅的男性祖先個人產生了巨大影響,並為迪波尼哥羅帶來了靈感。然而,女性親戚在塑造她的童年和青春期生活觀方面似乎更具影響力。

這種與眾不同的生活觀植根於深厚的宗教信仰以及與爪哇桑特里社區的廣泛聯繫,這對像迪波內哥羅這樣的法院親屬而言是不尋常的關係。宗教信仰和社會關係將影響爪哇戰爭期間迪波內哥羅的魅力和領導風格。

迪波尼哥羅在具有高貴個性的女性的照料下長大,直到18歲。這對他的性格成長有很大的影響。通過母親和女性親戚,迪波尼哥羅與爪哇的一些主要基愛族有血緣和親戚關係。

好女人
在網站上,人們解釋說,迪波內哥羅的母親拉丹·阿尤·曼格羅瓦蒂(拉登阿玉·芒科羅瓦蒂)是基爾·阿金·普拉姆佩蘭(基阿彭普拉蘭)的後裔,基爾·阿貢·普拉姆佩蘭(基阿彭普拉蘭)是馬塔蘭的第一任國王射箭 塞諾帕蒂的後裔。

基阿彭普拉蘭是蘇南·格雷西克(蘇南·格雷西克)或蘇南·恩格佩爾·丹塔(蘇南·恩格佩爾·丹塔)的第十個後裔,他們是印度佛教瑪雅帕希特王國滅亡之前在東爪哇島形成伊斯蘭教社區的守衛者之一。
迪波內哥羅(迪波尼哥羅)的母親出生在馬雅斯托(馬雅斯托)的關心村(向宗教領袖免費提供村莊稅),該村靠近坦巴特的伊斯蘭中心。這兩個地方都居住著崇拜卡喬蘭(17世紀馬塔蘭的暴政國王阿曼庫拉特 I的反對者)及其支持者的後裔。

爪哇戰爭爆發時,迪波尼哥羅還獲得了兩個地區的大力支持。迪波尼哥羅(迪波尼哥羅)作為獨生子非常親密,受到母親的愛。迪波內哥羅在母親的照顧下直到他7歲。
她的祖母凱達頓王后是另一個在塑造迪波尼哥羅的性格和生活觀中發揮作用的女人。

這位祖母是馬杜拉(帕拉迪巴漢·科克羅丁寧拉特 II)的後裔(馬杜拉(1680-1707年))。他對伊斯蘭教的忠誠(這是馬杜雷塞社區的重要特徵)給狄波尼哥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欽佩。直到年老,他的馬都拉精神也一直在燃燒。

女人對迪波尼哥羅的生活和個性觀的最大影響是她的曾祖母拉圖·阿根·特加雷霍(阿貢王后 特加雷霍)。從7歲起,他就一直在拉圖·阿庚(阿貢王后)的照顧下,直到狄波尼哥羅(迪波尼哥羅)18歲時他的曾祖母去世。

迪波內哥羅(迪波尼哥羅)實際上是一個有影響力的老婦人監護下的少年,她對日惹宮殿的發展持批評態度。拉圖·阿根(阿貢王后)是斯拉根(斯拉根)著名基愛的女兒,是蘇丹巴馬(總和帶來)蘇丹比馬(蘇丹比馬)的後裔。蘇丹巴馬是伊斯蘭教的蘇丹國,在東群島的群島中擁有強大的主權。迪波內哥羅(迪波尼哥羅)也與拉圖·阿金(阿貢王后)的親戚關係密切,拉圖·阿金(阿貢王后)是宮殿的許多宗教官員。

阿貢王后是一個非常堅強的女人。在吉安蒂條約簽署之前,他陪同第一個蘇丹進行了所有與荷蘭人的戰鬥(1746-1755)。實際上,他在辛多羅山的山坡上生了兒子(後來成為第二蘇丹)。根據吉安蒂協議建立日惹蘇丹國之後,拉圖·阿根(阿貢王后)成為女性衛隊的指揮官,後者是一種皇家英勇軍團。

拉圖·阿金(阿貢王后)以勤奮學習和實踐伊斯蘭教義的價值觀而聞名。他喜歡閱讀宗教書籍,並努力維護宮殿風俗。當他開始照顧只有7歲的迪波尼哥羅時,他只有60歲。

思想母親
的確,母親是第一位也是最重要的教育者。上面的女人是迪波尼哥羅偉大背後的偉大人類。他們可以將克沙利植入迪波尼哥羅。

因此,偉大領袖的誕生並沒有立即從天而降。但是,通過一位母親的教育塔比耶,她了解鬥爭的願景和使命。

烏馬哈特能夠接受伊卜拉是適當的,這是迪波尼哥羅背後的偉大女性的一堂課。我們的工作是盡力而為,阿拉蘇巴納胡瓦塔拉會確定這一點。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聖戰雙峰座背後的堅強女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