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卡達達·菲拉斯蒂尼:奢侈品是聖戰的敵人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奢侈品是聖戰的敵人,真主的勝利承諾不會給予那些擔心自己的酒杯破裂的人。生活在奢華中的人們往往沒有指導,也沒有阿拉的幫助,也不會領導烏瑪的變化。而且距離偉大的拉巴尼諾言非常非常遙遠。

不要成為無知的囚徒。就是說,在平靜而孤獨的海洋中,可以通過大量財富,血統和建築力量來獲得勝利和不斷變化的現實。如果您陷入這個問題,那麼您就會被無知的價值觀所吸引。您不了解生活運動的本質,也不太了解歷史。您將看不到始終圍繞人類的測試的含義,從而提高了他們的排名並認可了他們的“ 艾莎”。

當您看到一個生活在聖戰條件下的社會所失去的奢侈品時,當您看到一個又一個考驗降臨的人,他們以真主的方式與自高自大的人相處時,便知道他們正走在塔巴克戰爭的道路上,因為在這場戰爭中,人類是傑出的,哪些聖戰者不願打架,哪些是偽君子,哪些是信徒,哪些是慷慨的,哪些是帥哥,以及哪些是勇敢的和慷慨的。這就是第一次塔布克戰爭中發生的事情。

你們在這裡,以真主的方式啊,您正生活在另一個禁忌時期,沿著這條道路,奢侈品會從您身邊消失,沿著這條道路,人類的品質將與眾不同。因為您會知道,阿拉的諾言不會給予那些害怕自己的酒杯破裂的人。至於聖戰者,他們根本沒有家。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阿布·卡達達·菲拉斯蒂尼:奢侈品是聖戰的敵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