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應該被稱為瓦利阿拉的人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 監護人這個詞來自阿拉伯語,意思是值得信賴的保護者。同時,根據學者得出的術語,瓦利人是一個相信並虔誠的人,但並非來自先知階級。

“請記住,真主的聖徒不為他們擔心,他們也不難過。 (即)那些相信並且始終保持謹慎的人。” (古蘭經 [10]:62-63)。

這節經文解釋了監護人有2個特徵,即:有信心和虔誠。相信意味著他相信阿拉和最後一天,因此他的言行與他內心所相信的一致。

獻身意味著他會執行阿拉榮耀歸於他,全能的命令,並把他禁止的一切都留在任何地方。

一個穿著長袍,戴頭巾的人可能消失,眨眼間就可以移到一個遙遠的地方,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他從來沒有一天祈禱五次,所以他不是真主的信徒。他是一個誤入歧途並誤導人類的惡魔守護者。

伊瑪目納瓦維(伊瑪目納瓦維)在他的著作《聖訓》(哈迪思·阿爾本·納瓦維)中以第38位列出了有關安拉守護者的聖訓。

真主真主阿拉說:“凡是對我的瓦利人懷有敵意的人,那麼我實際上就向他宣戰了,而不是我的僕人以我更愛我的崇拜靠近我。”從我對他的義務中,我的僕人總是以聖訓的方式向我靠近,直到我愛他。如果我愛他,那麼我就是他的聽力,他用來聆聽的視覺,他所看見的視線,他所行動的手,以及他所行走的腳。如果他問(某事)我,我一定會給他,如果他要我的保護,我一定會保護他。” (歷史聖訓。布哈里)

這尊聖訓向我們說明,聖訓的做法可以更接近阿拉榮耀歸於他,全能,如果持續不斷地進行,將引起阿拉榮耀歸於他,全能的熱愛。

但是,不要讓我們做過的聖訓做法打敗了強制性做法。例如,我們很高興在星期一祈禱,但與此同時,我們卻忽略了在清真寺的集會上祈禱。不僅如此,我們一直停滯不前,直到祈禱時間快到了。

甚至更令人擔憂的是,比達的做法克服了聖訓的做法。例如,我們很高興以很多時間,精力和金錢為代價舉辦以色列 米拉吉紀念活動。在同一個月中有一次日食,但即使我們在心中不記得它,也讓我們進行日食祈禱。即使很明顯先知(鋸)所舉例說明的是日食祈禱並不是為了紀念米拉伊。

聖訓還解釋說,如果我們始終服從真主榮耀歸於他,全能,那麼這隻耳朵就不想听到真主榮耀歸於他,全能討厭的東西,例如背部回的單詞和充滿徒勞的歌曲。這些眼睛不想看到阿拉榮耀歸於他,全能討厭的東西,例如看到色情圖片,色情視頻等。這隻手不想做安拉榮耀歸於他,全能討厭的事情,例如無緣無故地竊取和殺死人。而且這條腿不想去阿拉榮耀歸於他,全能討厭的地方,除非要進行修理。

這就是阿拉榮耀歸於他,全能的宗教,最接近阿拉榮耀歸於他,全能的位置。如此榮耀,真主榮耀歸於他,全能向任何敢打擾或傷害他的人宣戰。並不認為入侵者是他的敵人或他的兄弟。

同樣重要的是,安拉榮耀歸於他,全能給他的監護人帶來的好處就是他說的應許的祈禱。-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這是應該被稱為瓦利阿拉的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