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Isl4m.com 是一种在线媒体,教授印度尼西亚和各个世界的穆斯林和穆斯林信息。

Isl4m.com 开始构思,成立于 2019 年 7 月 21 日,并于 2019 年7月12日首次发布新闻。

Isl4m.com 有一个传播的愿景,阿玛玛鲁夫和나히邪恶,一个为伊斯兰文明运动而斗争的信息媒体。

有了这个愿景、Isl4m.com 有使命成为伊斯兰新闻媒体,有助于促进伊斯兰运动。

Isl4m.com 还旨在“用真理大声对抗邪恶”,并努力保护穆斯林的利益。

Isl4m.com 是一个独立的媒体,不隶属于会众,谭吉姆,一个特定的组织或团体。

一个博客 Isl4m.com 私人所有者 :Romadhon

编辑的地址 :

方式・貝爾福 軟木排水溝 市場區 海角 這條河、河口區、南蘇門答臘省(印度尼西亞)

电话 0858-4133-9675

0 回应 "关于我们"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