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迪克打開心臟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今天我們很多人要做的很多事情,都抱怨著一顆生鏽,專心的心。即使內心的生命是由虔誠的。先知薩洛拉胡阿萊希瓦薩拉姆在回教徒阿布穆薩阿布·穆薩拉迪亞拉胡安湖的信徒中說:“比喻那些奉獻給拉比和不奉獻給拉比的人,就像是活人和死者。” (由布哈里(布哈里)敘述:6407)。

在穆斯林拉法茲,先知薩洛拉胡阿萊希瓦薩拉姆說:“真主的名字在他的記憶中隱喻的房屋和真主的名字在他的記憶中隱喻的房屋就像是活人和死人。” (由穆斯林複述:779)。

伊本·卡伊姆·拉希穆拉(伊本·卡伊姆拉希穆拉)在他的著作《達齊爾的位置》(代基爾·福薩爾)中的書《 馬達里尤斯·薩利金》中說:“在真主黨中,'居屋納布都瓦耶卡納斯塔因。”這是達克爾的立場。這是偉大人民的立場。他們武裝了它,進行交易並繼續前進。 迪克由監護人派遣,無論誰得到它,他都會被連接,而沒有得到它的人將會被隔離。

迪克是人們心靈的食物,如果他們離開了他們,屍體對他們來說就像墳墓,他們的房屋將被破壞。迪克迪克是一顆心靈的光,如果他生病了,他會吃藥,他會更加沉浸在他的靈魂中,他會越來越愛並且渴望與他見面。只要僕人不因疏忽而關閉大門,他就是通往他與他的僕人之間永遠敞開的偉大上帝的大門。” (馬達里尤斯·薩利金:2/423)。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用迪克打開心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