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婦女祈禱法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Alhamdulillah。希望向先知,他的家人,他的朋友和他的所有追隨者們祈禱和問候,直到復活日。

Fiqh專家一致認為,星期五的祈禱對女性而言不是強制性的。他們的義務是在各自的家中進行四次每天的朱赫爾祈禱。只有當他們去清真寺與阿pray一起祈禱星期五的禱告時,他們的星期五禱告才是有效的,並且他們不必說朱胡爾禱告。
伊本·蒙齊爾(Ibn Mundzir)在《 al-Ijma'》一書中寫道:“他們相信”並沒有義務為女性祈禱星期五的祈禱。”

證明是塔里克·本·西哈卜(Tariq bin Syihab)的聖訓,即先知SAW說:“星期五的祈禱是每個會眾中所有穆斯林(必須做的)的強制性權利,只有四個人:奴隸,婦女,兒童或生病的人。” (由阿布·達烏德(Abu Dawud)1067敘述;在al-Majmu'4/483中,納瓦維(an-Nawawi)說,根據al-Bukhari和穆斯林的要求,伊斯納德(Isnad)是真實的。 saheeh。'在Ershadul Faqih 1/190中說,'Isnad是好的,'而此聖訓是Al-Albani在Sahih al-Jami中宣佈為真實的聖殿(3111)

不讓女性必須參加星期五祈禱的明智之處在於,伊斯蘭教要求在男性聚集的地方缺席女性。因為,將來可能會產生不良後果。 (請參閱Badaʻi'ush Shanaʻi'1/258)
如果婦女通過符合伊斯蘭教義的標準去清真寺;也就是說,他們沒有裝飾並且不使用香料油,可以去清真寺。

伊本·蒙齊爾(Ibn Mundzir)也寫道:“法學家們也相信”,如果他們出席星期五的祈禱並且與伊瑪目一起做,對他們來說就足夠了。”

如果有人獨自或在家裡聚會中進行星期五祈禱,那麼無論該人是誰,他都做錯了事。這是因為星期五的禱告必須在清真寺內或在所有居民都同意的地方進行。因此,最初不允許在一個區域舉行一個以上的星期五祈禱。除非清真寺或通常使用的地方不合適。

因此,如果一個人不去清真寺,那麼他的義務就是在家中做朱古爾祈禱。

對於女性而言,更重要的是在家中進行Zhuhur祈禱。時間是Zhuhur時間一到,無需等待星期五祈禱的完成。這樣,他仍然可以按時祈禱。

阿拉最了解。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星期五婦女祈禱法"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