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德慶祝,先知上帝保佑他的生活軌跡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早期的拉比對穆斯林來說是一個歷史性的月份。恰好在拉比烏爾·阿瓦爾(拉比烏爾·阿瓦爾)的12日,一些穆斯林慶祝先知穆罕默德的生日。對於印度尼西亞人民而言,這場艱辛的慶祝活動是熟悉而根深蒂固的。

穆斯林先知穆罕默德索拉胡·阿拉希·瓦薩拉姆生日或生日的發起人之一是著名的伊斯蘭戰士,即薩拉赫丁·阿尤比。據信他是帶領穆斯林參加十字軍東征的指揮官。當時,敵軍的力量非常大,加上漫長而累人的戰爭時間。這樣的狀況使伊斯蘭士兵開始耗盡精力和熱情進行越來越激烈的戰鬥。

薩拉丁·阿約比(薩拉赫丁·阿尤比)在他的部隊開始失去與敵軍作戰的熱情時感到非常沮喪。但是,由於騎士的精神和他的聰明才智,薩拉丁·阿育比主動發起了伊蒂哈德紀念先知穆罕默德的生日。這樣做是為了刷新和激發當時狂熱的伊斯蘭士兵的戰鬥精神。

薩拉丁·阿約比(薩拉赫丁·阿尤比)觀察先知穆罕默德及其同伴的奮鬥歷程,以紀念先知穆罕默德索拉胡·阿拉希·瓦薩拉姆誕辰。當時非常沉重而持久,在戰場上充滿了英雄氣概。只是為了維護基於信仰的伊斯蘭宗教,並希望阿拉蘇巴納胡瓦塔拉感到高興。

到目前為止,包括印度尼西亞在內的穆斯林仍然以各種方式和方式舉行對先知穆罕默德SAW誕辰的紀念活動。重點是觀察並同時重演先知鬥爭的行動。因此,有了一種令人耳目一新的渴望,它總是要模仿並跟隨先知穆罕默德的聖訓。

先知穆罕默德在人生旅途和講道中的毅力,耐心和堅韌成為一個單獨的切入點。因此,這使先知穆罕默德索拉胡·阿拉希·瓦薩拉姆的身影成為了無與倫比的人們的榜樣。自從他出生於地球表面以來,他怎麼可能不年輕,就處於宣講伊斯蘭教在麥加及其周圍地區傳播的階段。

他確實堅持地經歷了各種考驗,障礙和障礙。飢餓,口渴,輕蔑,受傷,甚至危及生命,都是他成為烏瑪領導者的堅定立場的肖像。他真誠地面對所有這些障礙,並根據阿拉蘇巴納胡瓦塔拉的命令使用了明智的方法。

通過紀念先知穆罕默德索拉胡·阿拉希·瓦薩拉姆的生日來回顧先知穆罕默德的故事,有望樹立堅定的決心,堅持並實現伊斯蘭法律本身的目標。這種決心可以改變印尼社會,尤其是穆斯林,既是平民,又是受過教育的人,從逆境變為領導者。這是由於穆斯林與拉蘇魯拉索拉胡·阿拉希·瓦薩拉姆所體現的生活準則之間的距離太遠所致。

作為無與倫比的榜樣,拉蘇拉 索拉胡·阿拉希·瓦薩拉姆不僅在達瓦(大瓦)領域取得了成功,它邀請人類從信徒的崇拜者成為生物之神,即阿拉蘇巴納胡瓦塔拉的信徒。但是,他在穆阿馬拉領域也很成功,即與人的關係。從他成為一個成功的,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商人開始,到幾十年來相互敵對的部落統一體,作為一個國家和戰爭的領導人的領導人,以及他一生中所取得的其他成就。

穆斯林必須提出這種模範態度,以避免烏瑪的日益令人擔憂的低迷。再一次,紀念毛利人的本質不是對先知穆罕默德的崇拜,而是鼓勵和矯正人類的行為,以使其符合拉蘇拉索拉胡·阿拉希·瓦薩拉姆提出的伊斯蘭教義的目標。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毛利德慶祝,先知上帝保佑他的生活軌跡"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