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清真旅遊業,泰國勝過印度尼西亞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作為穆斯林占多數的國家,印度尼西亞將1000萬外國遊客中的20%用於享受印度尼西亞提供的清真旅遊,這意味著,根據的報導,至少有200萬人成為印尼的清真旅遊市場。

然而,事實證明,這個數字仍然比其他國家(例如泰國,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清真旅遊國家所獲得的數字還少。新加坡以400萬遊客為目標,馬來西亞以500萬人為目標,而泰國則位居最高,即600萬享受其國家提供的清真旅遊的人。

旅遊部長阿里夫·亞亞(傲慢是的)不久前說:“泰國主要是非穆斯林,但他們可以為穆斯林遊客提供生意。”

政府還將2000萬外國遊客中的四分之一定為清真旅遊者,其人均消費高於平均外國遊客。享受清真旅遊的遊客每天人均花費高達1,500-1,700美元,而普通外國遊客每天的人均花費僅為1200美元左右。

截至2015年10月,旅遊部指出,外國遊客人數達到8017589人,比去年同期增長3.38%。到今年年底,預計將實現1000萬外國遊客。

政府還瞄準外國遊客的外彙來達到印尼盾。 172萬億,2016年的訪問量至少有1200萬人。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關於清真旅遊業,泰國勝過印度尼西亞"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