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社會和學生都不知道的共產主義異端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歷史上曾經有一位藝術家想加入共產主義體系。終於加入了。他是一個最初對共產主義教義或思想中的理論感到驚訝的人。簡而言之,當共產黨精英要求他做他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時,他終於辭職了。

“有一位英國藝術家,他是局外人,加入了共產黨。但是,他宣布自己退縮了,而且速度很快。原因僅是因為要求他拒絕,撒謊或撒謊是為了共產主義目的。
不僅如此,陶菲克·伊斯梅爾(陶菲克·伊斯梅爾)還說,共產主義具有促使人們加入的序列或戰略。例如,至少有十二種暴力手段可以實現共產主義者的意願。

“而且有一種暴力手段。大約有18種方法可以實現它。此外,我們被要求撒謊,勒索,恐嚇,仇恨,強姦和屠殺不同意的人。他說:“這種方法或這本書在世界各地都有使用。
甚至共產黨員也受過訓練。舉行這次活動是為了吸引新兵加入國際共產主義。
例如,他們通過偽裝方式在校園內進行訓練。

他總結說:“因此,我們不要忘記去校園告訴我們共產主義的教義和理解已經進入了教育室。”
這種理解通常帶有卡爾·馬克思和列寧之類的名字。這兩個學生認為他們都是真正的無產者。例如,卡爾·馬克思一生中有很多問題。從個人,家庭到環境。

迄今為止,這種理解在任何世界都從未被證明是成功的。實際上,聲稱自己是共產主義國家的事實正經歷著巨大的衰退。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這是社會和學生都不知道的共產主義異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