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時保持正常的糖水平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旅行是一項有趣的活動。僅對於某些患有糖尿病(或通常稱為糖尿病)的人,旅行會導致問題。為什麼呢因為進食時應用3 J(時間表,卡路里數量和類型)不是最大的。即使對於糖尿病患者,這也是必須遵守的原則。

“通常,在旅行時,糖尿病患者被“強迫”處理所提供的食物。或者在食品攤上購買。當然,作為糖尿病患者,這有可能引起健康問題,”努爾安娜CS蘇丹阿貢伊斯蘭醫院的專科醫生說。 波斯亞社區(印度尼西亞糖尿病協會)的教育。

該教育也是在同一時間進行的,最近又去了巴納蘭咖啡村,安巴拉瓦沼澤村和萬隆甘。
因此,您如何旅行才能使糖尿病患者在旅途中保持快樂和健康?他繼續說:“到達旅遊勝地時,盡量保持沉默,但要多做運動,至少要踩腳。如果可能的話,做些輕鬆的運動。”
努爾·安娜 解釋說,這種體育鍛煉是除了食物計劃,教育和醫學之外糖尿病的支柱之一。他解釋說:“在旅遊勝地進行適度的運動,它可以燃燒200至350千克卡路里。這對糖尿病患者非常有幫助。”

努爾·安娜不僅提供教育。在一個旅遊景點中,他邀請了數十名患有糖尿病的RSI蘇丹阿貢三寶壟(中部爪哇)人走動肢體,例如在地方散步,伸展運動,進行輕運動近一個小時。
RSI Sultan Agung的公共關係部門Siti Arofah表示,除體操運動外,這項活動還將由Persadia社區定期舉行。他說:“對於糖尿病運動,我們每個星期五都定期做。我們還會在旅遊景點放鬆一下。”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旅行時保持正常的糖水平"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