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通姦女人的法律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阿斯塔拉穆阿萊庫姆·烏斯塔茲,我想問一個通奸的人,最好是通奸的男人嫁給通奸的女人,還是通奸的女人嫁給另一個人(不是通奸的男人)。謝謝您,烏茲塔德瓦薩拉木烏斯塔茲和祝福阿萊庫姆和憐憫烏拉希瓦巴拉卡圖。
回答:

根據大多數學者的看法,學者們對通奸的法律有所不同,根據結婚和結婚的普遍性,允許男女通奸的人都可以結婚。

同樣,對於因通姦而懷孕的婦女是否可以結婚也有不同的看法,學校灰-沙菲和阿布·哈尼法和穆罕默德·哈桑允許通姦並浸漬婦女的人,因此允許她嫁給他並與她發生性關係。

但是,根據阿布·哈尼法(阿布·哈尼法)和穆罕默德·哈桑(穆罕默德·哈桑)的說法,如果因通姦而懷孕的女人是另一個男人,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他只能與她結婚,不能與她一起閒逛。

根據這種觀點,最好是與該名女子通奸的男人結婚。沒有嫁給另一個男人。真主的話證實了這一點:

الزَّانِي لَا يَنْكِحُ إِلَّا زَانِيَةً أَوْ مُشْرِكَةً وَالزَّانِيَةُ لَا يَنْكِحُهَا إِلَّا زَانٍ أَوْ مُشْرِكٌ وَحُرِّمَ ذَلِكَ عَلَى الْمُؤْمِنِينَ

“犯有通姦罪的男人除那些犯有通姦罪的婦女,犯有通姦罪的婦女和犯有通姦罪的婦女外,不得結婚,除非犯有通姦罪或偶像崇拜的男人除外,這是不通奸的人所禁止的。有信心。” (古蘭經》。努爾:3)。阿拉最了解。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嫁給通姦女人的法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