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聖戰聖戰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1945年是印度尼西亞國家的“神聖”年。準確地說,就是在1945年8月17日,這個被歐洲基督教帝國主義者殖民了三個半世紀的國家宣布獨立。爪哇和群島成為印度尼西亞的主權國家。

但是,剛剛崛起的國家不能立即站穩腳跟。風吹動使他搖搖欲墜。宣判後不到一個月,盟軍就背負了荷蘭軍隊,降落在雅加達和其他幾個城市。做什麼的?

蓬卡諾(邦卡諾)和蓬哈塔(蓬哈達)試圖採取外交途徑,希望盟國的到來只是為了照顧囚犯。但事實並非如此。顯然他的到來旨在篡改印度尼西亞的獨立地位。

邦卡諾(邦卡諾)緊張,他權衡了自己的力量。從邏輯上說,印尼軍隊如果進行反擊就會輸掉。對於宣告者和印尼國家而言,這是一次重大考驗。但是阿拉哈達利拉(阿爾罕杜利亞),真主塔阿拉(阿拉塔阿拉)將幫助那些相信並繼續戰鬥的僕人。出現了一位虔誠的年輕將軍蘇迪曼將軍。他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喜歡穿布蘭科孔的將軍提供了意見,以便總統與烏拉馬合作對抗盟軍。考慮到過去幾個世紀來,主導鬥爭的是烏拉馬和桑特里斯人,這個想法實際上是很有意義的。他們與異教徒的侵略者戰鬥,以實現信仰。他們這樣做是聖戰聖戰的一種形式。

邦格諾(邦卡諾)對蘇迪曼的想法作出了積極回應。他派了一個特使與凱愛朝j邦邦寄宿學校甘蔗黑色的哈希姆阿沙裡。根據司令官的想法,總統要求基艾發出法特瓦。在印度尼西亞穆斯林國家,聖戰對殖民主義者的合法法塔瓦。

阿爾罕杜利亞,針鋒相對。姆巴哈希姆叫凱愛哈吉。 哈桑阿卜杜拉·潘森特·丹巴克·賴斯,並問了他的朋友凱愛朝j.瓦哈卜(哇)召集了遍及爪哇和馬杜拉(馬都拉)的納德拉杜拉(納德拉杜爾·烏拉瑪)群眾組織的負責人,進行審議和伊斯蘭堡祈禱。

結果,在1945年10月22日,誕生了三種基本配方,後來被稱為努吉哈德解決方法。

第一:每個穆斯林,老年人,青年和窮人,都必須與印尼獨立鬥爭。
第二:死於自由戰爭的戰士應該被認為是席哈達。
第三:在荷蘭的公民應該打破統一和統一,因此應判處死刑。

配方手稿用佩貢書寫並由恭喜哈司 哈希姆阿沙裡,然後散佈到爪哇和馬都拉的所有寄宿學校網絡。此外,邦托莫在電台上閱讀了《聖戰決議》上的文字。他的大聲講話喚起了泗水青年(阿雷克-阿雷克·索羅博約)的聖戰精神。

作為對烏拉馬聖戰的呼籲的後續行動,有1945年11月10日在由馬拉維準將率領的尼卡(荷蘭印度民政局)的戰鬥。泗水市的戰鬥由邦托莫(邦托莫)領導,並以響亮的塔克比爾喊聲而聞名。士兵,學生和其他年輕人攜手作戰,直到獲勝為止。今天,這個日子被慶祝為英雄日。同時,聖戰決議的生日是10月22日,因為兩年前(2015年)總統約科·維多多(喬科·維多多)宣布其為“國家學生們日”。

學生們日快樂!希望我們所有的年輕印尼穆斯林,無論他們是否在伊斯蘭寄宿學校學習,都將成為“聖三里”,他們是聖戰者,將與聖戰組織一起捍衛地球上的伊斯蘭教。以適合情況和條件的方式在他們從事的每個領域中奮鬥。因為伊斯蘭涵蓋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必須是伊斯蘭的!

“那些相信的人,請從整體上參與伊斯蘭教,不要遵循撒但的腳步。真的,他是你的真正敵人。” (巴卡拉:208)。阿拉最了解。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歷代聖戰聖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