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專家:蘇哈托背棄伊斯蘭教許多人不喜歡它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來自萬隆的帕賈賈蘭大學的一位歷史專家蒂爾·安瓦爾·巴蒂亞爾解釋說,政黨不喜歡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第二任總統蘇哈托,因為他與伊斯蘭教和穆斯林在一起。因此,有系統地企圖推翻蘇哈托。

“從1990年到1997年,樸·哈托支持伊斯蘭教。這就是使民族主義者和異教徒不喜歡蘇哈託的原因。事實上,此前他們曾支持蘇哈托,''他在雅加達星期二(18/12/2018)說。

伊斯蘭思想與文明研究所的研究人員在一封公開信中批評了阿迪安·納皮圖普盧(阿迪安·納皮圖普魯)的指控,信中的標題相當長:回答蒂蒂克·索哈托(蒂蒂克·蘇哈托),湯米·索哈托(湯米·索哈托)的《威脅威脅拋光艾哈邁德·巴薩拉(艾哈邁德·巴薩拉)和普拉博沃(普拉博沃)對記者的批評》。

據蒂亞爾(提亞)稱,政治家對印尼奮鬥民主黨的指責是毫無根據的,而且對於蘇哈託所提供的服務和發展也不是客觀的。

“新秩序的舉動是好的,對穆斯林來說有些是壞的。蒂亞爾說:“如果你想公平一點,還必須提到蘇哈托時代的美德。”

同時,在周二(18/12/2018)在雅加達塞納延舉行的議會年終反思中,印尼仍被引用。印尼國會主席班邦·蘇薩托(班蘇特)表示,騙局案件和仇恨言論在政治年代變得越來越普遍。 。

國家警察相當忙於社區活動,以報告這兩個案件。還已經證明,騙局信息或新聞是2019年總統選舉(總統選舉)競選期間的真正威脅。

根據警察總部公共關係多媒體司的最新數據,每天監測3500個騙局新聞報導。同時,網絡犯罪局局長刑事偵查股警察在2018年全年逮捕了18名涉嫌薩拉的嫌疑人,並發表了仇恨言論。

“惡作劇和仇恨言論有可能破壞安全和公共秩序。誰必須對付肇事者。民主行動黨鼓勵所有執法部門毫不猶豫地對騙局和仇恨言論的製造者和散佈者採取行動。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歷史專家:蘇哈托背棄伊斯蘭教許多人不喜歡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