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是最好的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降低伊斯兰教法或伊斯兰法律(马加什德伊斯兰教)的目的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迪恩(宗教),保护自己的灵魂(生命),维持理性(知识),保护其血统(血统)和保护自己的资产。

但是今天看!在这个国家,大多数穆斯林似乎不再具有这种荣誉。从经常被定罪的乌拉玛-乌拉玛哈尼夫开始,他们被认为是激进,恐怖和极端的,因此人们不敢靠近清真寺和伊斯兰研究。

然后,P-KS法案与伊斯兰教法背道而驰。更不用说示威游行期间被枪杀的学生的生活,我们兄弟姐妹的生活,尤其是我们来自米南,爪哇和瓦梅纳其他土地的兄弟的生活,似乎一文不值。然后是使青少年更接近自由性行为的社会化问题,以及该国的腐败问题或取代用作收费公路项目或其他项目的小片土地的各种腐败问题。

即使伊斯兰教坚持乌玛的立场,伊斯兰教尊重人的智力/知识,伊斯兰教也尊重生命,所以对杀人者的惩罚是齐沙什。伊斯兰教尊重宗族,以便每个出生的后代都来自崇高的道路,即婚姻。伊斯兰教尊重穆斯林的财富,因此在他去世时,为自己的财产而战可以归为烈士。伊斯兰教尊重穆斯林的财产,因此对小偷,腐败者或篡夺者的惩罚会切断他的手。

人民民主共和国制定的法律尚未产生威慑作用,但所有穆斯林都应相信伊斯兰教法是最好的法律,并尽力使之成为现实。强制实行齐沙什法时,人们害怕犯罪,因为杀死惩罚者是齐沙什法;对于那些犯奸淫的人而言,石刑法则是石刑,对于盗贼/腐化者而言,惩罚法则是切断了他们的手。当然,如果实施此措施,将会阻止犯罪分子,人们会绝望地想过数千次只是想偷,更不用说通奸和杀人了。

使用伊斯兰法(伊斯兰法律),生活将更加平静,伊斯兰教法的生活将更加和平,而且大多数印度尼西亚穆斯林将更加受人尊敬。

至少我们意识到,通过伊斯兰教法(伊斯兰法),我们的生活秩序将更加理想,更加安全,更加和平,因为这是最好的法律,即使今天我们还无法实现,但希望有一天它将成为印度尼西亚穆斯林生活的一部分。在群岛。阿米因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法律是最好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