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曼·法里西的道德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在瑪丹市,您可以看到一個來自深水的男人看起來很累,因為他拿著無花果和棗。當他休息時,有一個人看上去很簡單。然後,他答應給他獎勵,要求她幫忙搬運行李。這個簡單的男人聽從了他的命令。

之後,他們一起走了。直到他們遇到一個小組的路上。然後那個外表樸素的男人向他們致意。該團體停下來回答:“阿米爾瓦萊阿庫姆薩拉姆”。

山藥驚訝於他們指的是誰的埃米爾。當他遇到另一個想要攜帶該人應該攜帶的物品的團體時,他的驚訝感增強了。

“把它給我們,阿米爾!”他們說。

直到人們了解到,如果山藥與他在一起的人是來自馬丹 市的 阿米爾,他就是薩爾曼·法里西。遺憾也從他的嘴裡流了出來,因為他感到火腿愧,他想把阿米爾應該帶的東西拿走。但是他甚至拒絕了,說:“不,我帶你去你家之前。”

對於薩爾曼·法里西(薩爾曼·法里西)來說,為他人服務的工作不會損害他的領導地位。因為在伊斯蘭教中,領導人是烏瑪的代表,烏瑪的職責是為烏瑪的利益服務。

正是這使他在阿拉蘇巴納胡瓦塔拉之前具有最高的地位,正如先知所說:“人民的榮耀是他們的宗教,尊嚴(榮譽)是原因,而地位的高低是道德”。 (艾哈邁德和哈基姆)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薩爾曼·法里西的道德"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