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姆扎姆,世界公認的特殊水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先知穆罕默德薩洛拉胡阿萊希瓦薩拉姆從伊本·阿巴斯(伊本·阿巴斯·拉迪亞拉胡·安胡)說:“確實,扎姆扎姆(扎姆扎姆)是非常有福的水。這是營養食品。扎姆扎姆(扎姆扎姆)可用於飲用時的任何用途。如果您喝酒以使自己恢復健康,安拉會為您治愈。如果您喝酒感到飽腹,阿拉將使您充滿。如果喝酒解渴,真主就會解渴。這是吉布里爾的腳跟加壓水,是阿拉為以實瑪利生產的一種飲料。” (達魯克特尼先生,艾哈邁德先生和伊本·馬賈赫先生)。

歷史記錄表明,先知薩洛拉胡阿萊希瓦薩拉姆曾經用皮膚上的水罐和水罐從扎姆扎姆取水,然後將其帶回麥地那。然後,他通過將其灑在身體上並飲用來治療病人。

科學研究的結果表明了扎姆扎姆的獨特之處。它具有麥加周圍其他水井的獨特特性,當然還有世界其他地區的水源。與其他類型的水相比,實驗室測試發現鈣和鎂鹽含量高。他也永遠沒有病菌。如果我們對扎姆扎姆(扎姆扎姆)的觀察很好,那兒就找不到絲毫的青苔。即使在附近的其他水井乾燥的情況下,位於沙漠地區的水井也從未經歷過乾旱。儘管我們知道,扎姆扎姆水總是在世界各地被攜帶和攜帶。

來自日本橫濱大學的水研究員江本正博士撰寫了《水的真正力量》一書,認為與其他類型的水相比,扎姆扎姆水分子的形狀具有最高的美容價值。六邊形序列形成了令人眼花art亂的藝術品,像非常昂貴的鑽石一樣閃閃發光。凍結時,它發出超過12種顏色。

至於贊姆扎姆水對身心健康的益處,其中包括:

孕婦營養
增加母乳(母乳)的數量和質量
清潔面部並預防粉刺,
清潔眼睛並銳化眼睛,
填充並成為身體的能量來源,
改善消化,
血液循環,
排便
抵制魔術等

因此,扎姆扎姆不僅是歷史悠久的水。東方和西方誠實地承認其驚人的功能和巨大的健康益處。阿拉最了解。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贊姆扎姆,世界公認的特殊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