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全方位的威特爾祈禱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維蒂爾禱告是一種很好的順從方式。在強制性祈禱之後,最推薦使用維蒂爾祈禱法。甚至有些學者也認為祈禱是必須的。即使大多數牧師都同意,祈禱是is拜聖戰,應該由穆斯林守護。

伊瑪目艾哈邁德-拉希穆拉-說:“任何離開祈禱者都是壞人,不值得他作證。”

這表明,機智的祈禱是聖訓。那麼,什麼是祈禱的程序。

威特爾祈禱時間

الناللهقدأمدكمبصلاةوهيالوترجعلهاللهلكمفيمابينصلاةالعشاءإلىأنيطلعالفجر(رواهالترمذيذي(425)بان

即使晚上的祈禱是複數的塔克丁與馬格里布的祈禱,直到黎明,一個人在祈禱伊薩祈禱時,開始的時間就開始了。

這是基於先知索拉胡·阿拉希·瓦薩拉姆的話:

إِنَّ اللَّهَقَدْ أَمَدَّكُمْ بِصَلاةٍوهيالْوِتْرُ جَعَلَهُ اللُهُ لُكُمْ فِيمَا بَيْنَ َ

這就是說:“安拉賜予您智慧祈禱。真主使從晚上祈禱到天亮之間的時間變了。” (由蒂爾米第(425)敘述,並由謝赫·阿爾巴尼(謝赫·奧爾巴尼)確認)

哪個是阿富汗?是在時間的開始還是結束?

誰有強烈的信念要在深夜醒來,然後在深夜為他祈求祈禱,就向他敬畏。夜晚結束時的祈禱更加荒唐,因為他們被天使見證。而任何擔心在深夜不醒來的人都應在上床睡覺前祈禱機智。

جابررضياللهعنهقال:قال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منخافأنلايقوممنآخرالليلفليوترأولهومنطمعأنيقومآخرهفليوترآخرالليلفإنصلاةآخرالليلمشهودةوذلكأفضل)رواهمسلم755

這是基於聖訓賈比爾(拉迪亞拉胡安湖)說的,安拉索拉胡·阿拉希·瓦薩拉姆的使者說:“誰擔心在深夜不醒來,讓他在深夜裡做些祈禱。同時,肯定在深夜醒來的人應該在深夜祈禱,因為(天使)見證了深夜的祈禱。” (歷史聖訓穆斯林,編號755)

伊瑪目安納瓦維說:“這是事實。所有絕對的聖訓都具有這種含義。其中之一是聖訓,上面寫著:“我的愛人對我有遺囑,因此除非我進行了機智的祈禱,否則我不會睡覺。”這個聖訓帶給了那些害怕在深夜不醒來的人。” (錫爾·舒希穆斯林3/277)

多少個妻子?

最低限度為一黨。根據先知穆罕默德的聖訓,“威蒂爾是深夜的會眾。” (穆斯林報導)

還有另一個聖訓,那是拉蘇拉索拉胡·阿拉希·瓦薩拉姆說:

صَلاةُ اللَّيْلِ مَثْنَى مَثْنَى فَإِذَا خَشِيَ أَحَدُكُمْ الصُّبْحَ صَلَّى رَكْعَةً وَاحِدَةً تُوتِرُ َ

這意味著,“晚上的祈禱是兩個祈禱,兩個祈禱。如果你們中的一個人擔心即將來臨的黎明,那麼請祈禱一個禱告以告訴他自己已經做了。” (由布赫里回教徒敘述)

上面的聖訓表明,最低限度是一注。谁愿意做一個聖物。但是,機智不僅限於一組,還可以祈禱3、5、7至9個祈禱。

威特爾祈禱程序

如果某人進行3次拉卡特祈禱,則需要執行以下兩個程序:

首先,直接與一個塔西阿胡德祈禱3點。這是基於艾西亞的聖訓-拉迪亞拉胡安哈-,“先知穆罕默德索拉胡·阿拉希·瓦薩拉姆並未向前兩個維特提供問候。”在另一本拉法茲書中寫道:“他進行了三次重演,除最後一次重演外,他沒有坐著(塔西阿胡德)。” (歷史聖訓那薩伊3/243)

第二,打招呼兩次,然後與一個聚會結束。這是基於伊本·烏瑪爾(伊本·烏瑪)的話-拉迪亞拉胡安胡馬-他打招呼分開了他的連押(2押)和他的威基爾。然後,他(伊本·烏瑪爾說先知索拉胡·阿拉希·瓦薩拉姆也這樣做了。(由伊本·希布恩敘述)

如果是5點或7點,則連續進行,不執行塔西阿胡德,除非最後一個塔西阿胡德,然後打招呼結束。這是基於艾西亞的聖訓– 拉迪亞拉胡安哈-說的,真主的使者(偉大的看守納德拉杜拉·烏拉馬)一天晚上祈禱了13瑞卡,而他又祈禱了5瑞卡。除祈禱結束外,他不坐(塔西阿胡德)。 (穆斯林737報導)

來自烏拉姆薩拉瑪的另一個聖訓– 拉迪亞拉胡安哈 –說:“先知索拉胡·阿拉希·瓦薩拉姆祈禱第5和第7賢士重新開齋,他沒有打招呼打斷它。” (歷史聖訓艾哈邁德和納薩伊)

如果您與9個人一起進行祈禱,那麼d要做到這一點,那就是不斷祈禱,讓塔西阿胡德參加第八會眾,然後不加任何問候地起床,坐在9 塔西阿胡德並致以問候。這基於艾西耶拉迪亞拉胡安哈–的歷史:

أن النبي صلى الله كان َيُصَلِّي تِسْعَ رَكَعَاتٍ لا يَجْلِسُ فِيهَا إِلا فِي الثَّامِنَةِ فَيَذْكُرُ اللَّهَ وَيَحْمَدُهُ وَيَدْعُوهُ ثُمَّ يَنْهَضُ وَلا يُسَلِّمُ ثُمَّ يَقُومُ فَيُصَلِّ التَّاسِعَةَ ثُمَّ يَقْعُدُ فَيَذْكُرُ اللَّهَ وَيَحْمَدُهُ وَيَدْعُوهُ ثُمَّ يُسَلِّمُ تَسْلِيمًا يُسْمِعُنَا

它的意思是,“先知索拉胡·阿拉希·瓦薩拉姆誠懇地祈禱了9尊法輪功,除了在第八教會中,他沒有(為塔西阿胡德坐)。然後他對真主起了笑,對他說,向他祈禱,然後站起來,不打招呼。然後他站起來為第九會眾祈禱,然後坐下來,向真主安拉,塔希米德誦經,向他祈禱,然後他迎接我們可以聽到的問候。 (穆斯林報導)。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先知全方位的威特爾祈禱"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