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稱讚結束了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哇……您的寶寶非常漂亮。變白,乾淨,又發胖。一位母親說,這是父親和母親的很好的結合。

來賓圍成一圈,我只有21天大的兒子睡得很香。確實,我兒子出生時的模樣給所有看過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自己對此表示感謝。感覺上是我為通過手術​​生下她而付出的努力,並得到了她的存在。

突然,我的嬰兒大聲哭泣。在他的“基地”活動中出席的人們感到震驚。

其中一位鄰居說:“嚴……我想他渴了……”

然後,我請客人允許在房間裡哺乳我的孩子。但是怎麼了我的孩子拒絕了。我竭盡全力說服並使他平靜下來。

幾個家庭還輪流載著他。我丈夫甚至想為她背誦保護經文。但是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的兒子還在哭。

客人對這種情況感到困惑。一些客人開始做出自己的結論。從鋸木,戒備到其他看不見的東西。我被要求在兒子的盒子裡放一些東西。如玻璃,剪刀,梳子和其他幾種物體。

接下來,我的嬰兒被放回箱子。秒過去了。一切都沒有改變,我的孩子仍在哭。直到最後,我丈夫才通過揮舞手機趕到我們的人群中。

“媽媽,也許我們的孩子得了愛因。讓我們嘗試閱讀此書中的建議。”

我點點頭。所有邀請,特別是圈出我孩子的母親,都邀請他進行洗禮。他的蕪湖水被放在一個大水池裡。然後,通過閱讀大量的警戒,祈禱和保護經文,用水來洗孩子。

Alhamdulillah,所有被邀請者都被驚呆了。我兒子安然入睡。

讚美只屬於真主

誰不喜歡聽到讚美的句子?當被讚美時,人性自然會感到幸福。

但是要小心,用不適當的句子讚美並以不適當的方式回應稱讚,實際上可能帶來災難和疾病。

不僅是肝臟疾病。而且也是'艾因氏病。

عنابنعباسعنالنبيصلن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قالالعينحقولوكانشيءسابقالقدرسبقتهالعينوإذااستغسلتمفاغسل

“從伊本·阿巴斯·拉迪亞拉胡·安胡馬那裡來,先知薩拉拉胡·阿萊希·瓦·薩拉姆說:”艾因(邪惡之眼)是真實的,如果在qodar之前存在某些事物,那將是在ain之前。如果要求您洗個澡,那就洗。” (由穆斯林敘述)。

عَنْ عَائِشَةَ قَالَتْقَالَ رَسُولُ اللَّهِ صَلَّى اللَّهُ عَلَيْهِ وَسَلَّمَ اسْتَعِيذُوا بِاللَّهِ حَقَّ الْلَ

來自Aisyah Radhiyallahu'Anha,Rasulullah Sallallahu的Alaihi wa Sallam說:“請您保護阿拉免受'Ain(邪惡之眼)襲擊,因為實際上'Ain是正確的。” (由伊本·馬傑(Ibn Majah)聲明)

艾因病是一種由於眼睛不良影響而引起的疾病,即伴隨著敬畏感或嫉妒嫉妒和嫉妒的目光。

即使那些沒有受到嫉妒陪伴的人,如果他們沒有得到對阿拉的讚美,也可能導致“愛因”。因為所有的讚美只屬於上帝。

艾因病不僅影響幼兒。任何人,無論年齡,性別,都可能受到影響。甚至以其廉潔之心而聞名的先知Sallallahu'Alaihi wa Sallam的同伴仍然無法擺脫'Ain的影響。

عنأبيأمامةبنسهلبنحنيفأنهقالرأىعامربنربيعةسهلبنحنيفيغتسلفقالمارأيتكاليومولاجلدمخبأةفلبطسهلفأتي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عامرافتغيظعليهوقالعلاميقتلأحدكمأخاهألابركتاغتسللهفغسلعامروجههويديهومرفقيهوركبتيه وَأَطْرَافَ رِجْلَيْهِ وَدَاخِلَةَ إِزَارِهِ فِي قَدَحٍ ثُمَّ صُبَّ عَلَيْهِ فَرَاحَ مَعَ النَّاسِ

他從阿布·烏瑪瑪·本·薩爾·本·胡納夫(Abu Umamah bin Sahl bin Hunaif)說,阿米爾·本·拉比阿(Amir bin Rabi'ah)看到薩爾·本·胡納夫(Sahl bin Hunaif)洗澡,然後阿米爾說:

“我從未見過像今天這樣的場景,也從未見過皮膚存儲這種東西。”

於是薩爾投擲了自己。 Rasulullah Sallallahu'Alaihi wa Sallam隨後來到了阿米爾。先知憤怒地說道:“你想以什麼為基礎殺死他的兄弟?您為什麼不祈求福(見所見)?為他洗個澡!於是阿米爾用盛水的容器洗了個澡,他洗了臉,手,肘,膝蓋,腳尖和護套內部。然後將浴中的水倒在Sahl上,然後他意識到並與人類同行。 (HR.Malik)

伊本·卡伊姆·拉希穆拉(Ibn Qayyim Rahimahullah)說,有兩種類型的疾病,即具有人為因素的艾因他或“ Ain Insi和” Ain具有Jin或“ Ain Jinni”的元素。

從烏拉姆·薩拉馬·拉迪亞拉胡(Amm Salamah Radhiyallaahu)的安哈(Anha),先知薩拉拉(Aallhi Wassallam)曾經看到她家中一個奴隸女孩的臉色呆滯。先知說:“魯基亞這個女人,她被'艾因'打中。” (由Al-Bukhari和穆斯林敘述)。

對於兒童,“愛因”的標誌包括:

不自然的哭泣不會停止
癲癇發作無明顯原因
沒有明顯的理由不想母乳喂養他的母親。
عنعائشةقالتدخلالنبي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فسمعصوتصبييبكيفقالمالصبيكمهذايبسي

Aisyah Radhiyallahu'Anha說:“很久以前,先知進入了(他的房子),聽到一個嬰兒在哭。先知說:“你的寶寶為什麼哭?你為什麼不背誦ruqyah-ruqyah(從'ain中恢復過來)。“

身體非常虛弱
عنجابربنعبداللهرخصالنبي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لآلحزمفيرقيةالحيةوقاللأسماءبنتعميسماليأرىأجسامبنيأخيضارعةتصيبهمالحاجةقالتلاولكنالعينتسرعإليهمقالارقيهم

來自Jabir Radhiyallahu'Anhu的Rasulullah Saw使用來自蛇的ruqyah背誦為Ja'far的孩子們提供了rukhshah(救濟)。先知對阿斯瑪·賓·烏邁斯說:“為什麼我的孩子的身體瘦弱?他們餓了嗎?”阿斯瑪回答說:“不,但是他們被艾因擊中了。”先知說:“那就對他們背誦魯基亞!” (由穆斯林敘述)。

然後,您如何避免疾病'Ain?

首先,當您看到令人驚奇的事物時,我們祝它好運。

從Amir bin Rabi'ah Radhiyallahu'Anhu:

قال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إذارأىأحدكممنأخيهأومننفسهأومنمالهمايعجبهفليبركهفإنالعي

Rasulullah Sallallahu'Alaihi Wassallam說:“如果你們中的一個人看到了他哥哥或他的財產或他的財產令人驚異的東西,那就為他祈禱,因為事實上其他疾病都是正確的。” (HR。艾哈邁德)

或者說بَارَكَ اللَّهُ فِيهِ,اللَّهُمَّ بَارِكْعَلَيْهِ或類似的東西。

第二,讓阿拉Subhaanahu Wa Ta'aala首先榮耀。因為只有真主才值得讚美他所有的完美創造。如果您欣賞或讚美某事,請說出“ thayyibah”一句話。僅將一切歸還給其所有者,也就是阿拉。


如果您已經被'Ain擊中了怎麼辦?一些意見認為,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治愈愛因病:

第一。要求稱讚(如果知道)的人洗個澡並進行沐浴,將水收集起來,然後倒在受“ Ain”影響的人身上。有人說剛從頭上倒出來弄濕了他的整個身體。也有人認為應該將水倒在受艾因病影響的人的頭上,從他身後濺出一滴水。

第二。閱讀許多《古蘭經》,《法拉格》和《安娜》,《阿亞特·庫爾西》,《法提哈》以及《古蘭經》的最後兩節經文。以及在ruqyah syar'iyyah中閱讀do-a-do'a。

第三。閱讀祈禱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借念誦真主的名,我會從傷害你的一切,以及嫉妒者的每個靈魂或眼中的邪惡中吸引你。希望真主Subhanahu Wa Ta'ala能夠治愈您。通過唱出真主的名字,我以meruqyahmu對待你。 (由穆斯林敘述)。

بِاسْمِ اللَّهِ يُبْرِيكَ وَمِنْ كُلِّ دَاءٍ يَشْفِيكَ وَمِنْ شَرِّ حَاسِدٍ إِذَا بَاسَدَ

“通過誦讀真主的名字,希望他能使您擺脫所有疾病,希望他能治愈您,保護您免受嫉妒的嫉妒之害,並使所有人免受邪惡之眼的傷害。” (由穆斯林敘述)。

第四。閱讀ruqyah syar'iyyah的讀物,伴隨著吹水,然後向患有'Ain病的人喝水,其餘的濺到他的身上。這是由先知穆罕默德對塔比特斌卡伊斯完成。

飲用水也可以用油或橄欖油代替。您也可以使用zam-zam水和/或雨水。希望我們都可以倖免,可以避免生病。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當心稱讚結束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