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不關閉生殖器,接受祈禱嗎?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每個女人的身體都在祈禱,除了她的臉。至於手腳,學者之間意見分歧。

本質上,在祈禱中,婦女應遮住頭部,肩膀,脖子和其他身體,直到雙腳也閉合為止。

先知上帝保佑他和平從“ 艾莎·拉迪亞拉那裡說,

لاَيَقْبَلُ اللَّهُ صَلاَةَ حَائِضٍ إِلاَّ بِخِمَارٍ

“真主不願為除月經(遮蓋頭部和頸部)以外經歷月經的婦女祈禱。”

那麼,對於一個在日常生活中沒有履行其生殖器義務的女人來說,禱告的律法又如何呢?禱告的習慣被接受嗎?

艾米·諾爾·貝茨教授解釋說,不遮蓋自己的生殖器是一個大罪惡,因為先知上帝保佑他和平威脅著衣著裸露的婦女,威脅著“無法聞到天堂”。正如穆斯林和其他人的真實聖訓敘述中所提到的。

同時,如果一個女人沒有在祈禱之外遮蓋自己的生殖器,但是在祈禱過程中她關閉了自己的生殖器,那麼她的祈禱是有效的。但是他仍然犯了罪,因為他沒有掩蓋自己的生殖器。

作為一個祈禱的人然後說謊,他的祈禱是有效的,但他有說謊的罪。

然後,有一個聖訓指出:

لَا يَقْبَلُ اللَّهُ صَلَاةَ امْرَأَةٍ قَدْ حَاضَتْ إِلَّا بِخِمَارٍ

“真主不接受那些已經身負重擔的婦女的祈禱,除非戴著頭巾。” (由775年的伊本·庫扎伊瑪(伊本·庫扎伊瑪)和阿爾·阿扎米(阿扎米)說過,薩那德尼亞·沙希(薩納德他的沙希)表示。

婦女可以塔拉維在清真寺,這是條件聖訓的含義並不意味著不接受不遮蓋自己禱告的女人的威脅。但是聖訓的含義是,已經身高體重的婦女有義務遮蓋自己的生殖器,戴面紗,並且在祈禱時穿上所有可以遮蓋生殖器的衣服。因為遮蓋自己的生殖器是祈禱的法律要求,所以如果他祈禱但頭部是敞開的(沒有遮蓋),則祈禱無效。阿拉胡阿拉姆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每天不關閉生殖器,接受祈禱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