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丹穆拉德時代的瓦利尤拉的故事,他被指控犯有通姦和醉酒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著名的蘇菲派學者伊本·阿薩拉(伊本·阿薩伊拉·薩坎達里)除了在蘇菲派領域做過偉大的著作《阿爾·希卡姆(希姆)》外,還有一本名為《拉薩夫·曼南》(拉薩夫·曼南)的書。

在這本書中,伊本·阿塞拉(伊本·阿薩伊拉)揭示了許多與蘇菲派有關的事物。據他說,在安拉看來,監護人的地位與普通百姓相比非常高。這一立場已被《古蘭經》和《聖訓》所載的各種文本所證實。阿布·胡拉拉(阿布·胡拉拉)引用的敘述之一是在安拉之前鞏固了聖人高貴地位的傳統之一。 《聖訓》中指出,任何對瓦利尤拉懷有敵意的人都已發動戰爭。

觀察到瓦利尤拉與他的主的親密關係也可以從以下觀察中得到體現:瓦利尤拉的所有講話,聽力和異像都來自於安拉,並且始終處於安拉的監督之下。 瓦利尤拉達到的程度是他們執行聖戰的結果。

瓦里雅拉人能夠征服自己的靈魂,只為真主而慾望。成功之後,安拉成為他們的幫助者和監護人。如以下經節所述:“凡信任安拉的人,安拉必定會滿足他的需要。” (蘇拉阿薩塔拉克 [65]:3)。

關於與真主黨如此親近的瓦利尤拉的存在,奧斯曼土耳其人的一位統治者蘇丹·穆拉德四世(蘇丹·穆拉德 IV)的故事很不尋常。酋長穆罕默德·哈米德·阿赫拉姆·阿克拉姆·阿布哈里在《 穆扎克拉特 蘇丹·穆拉德 IV》中講了這個故事。

穆拉多盧·艾哈邁德或蘇丹·穆拉德 IV是死於27歲的奧斯曼土耳其人的哈里發。但是他統治了將近17年。這意味著他在10歲時即位。

蘇丹·穆拉德四世(蘇丹·穆拉德 IV)在日記中講述了一個晚上,他感到非常沮喪,他想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於是他打電話給他的護頭,告訴他感覺如何。

1623年9月10日至1640年2月9日的奧斯曼土耳其人蘇丹甚至對警衛隊長說:“讓我們出去一下。”

蘇丹的習俗之一是晚上偽裝成藍色。

然後蘇丹和他的守衛們到城裡走,直到他們到達狹窄的小巷。

突然,他們發現一個男人躺在地上。蘇丹感動了那個人,原來他已經死了。

但是路過他的人絲毫不關心。

蘇丹還召集了未意識到此人是蘇丹的居民。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蘇丹穆拉德時代的瓦利尤拉的故事,他被指控犯有通姦和醉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