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阿基達,薩阿德·本·阿比·瓦卡什沒有服從母親的命令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薩德·本·阿比·瓦卡什 在年輕時就已成為穆斯林。當母親發現後,她非常生氣和惱火。母親因為薩阿德放棄了對祖先的信仰而感到難過。

她的母親竭盡全力使撒德回到他們祖先的宗教信仰中。但是徒勞。作為對薩阿德進行情感敲詐的最後手段,母親隨後進行了絕食抗議,並宣布直到薩阿德離開伊斯蘭教之前她都不會吃飯。

薩阿德對此舉動感到震驚和悲傷。然而,純潔的信仰深深植根於他的內心。因此,她沒有放棄自己的真實信念,而是以最好的方式說服了母親。

薩阿德對他的母親說:“親愛的母親,如果您的身體有一百條命,而這一百條命中的每一條在我眼前都已經離開了您的身體,即使那樣,我也不會放棄並放棄對伊斯蘭的信仰。 。是否吃東西取決於你,因為我根本不會離開我的先知。”

看到這一點,她的母親取消了絕食。古蘭經關於父母的著名經文在這方面得到了啟示:“如果他們倆都強迫你將我不了解的東西與我聯繫起來,那就不要跟著他們走,而要把他們與世界更好地聯繫起來,並沿著道路走下去。那些回到我身邊的人,然後你只會回到我身邊,所以我告訴你你做了什麼。” [古蘭經31:15]。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為了阿基達,薩阿德·本·阿比·瓦卡什沒有服從母親的命令"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