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先知穆罕默德邦卡諾,戰士和好穆斯林的啟發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該國創始人Soekarno的女兒Sukmawati Sukarnoputri的聲明繼續在公眾中引起爭議。這是因為據稱民進黨PDI-P的弟弟Megawati Sukarnoputri比較了先知穆罕默德和奉卡諾。

對於穆罕默迪亞中央執行委員會主席達當·卡哈邁德(Dadang Kahmad)而言,將先知穆罕默德與蘇加諾進行比較是不平衡的。因為先知穆罕默德是真主的使者,而蘇加諾則是戰士。他對記者說:“北蘇加諾受到了先知穆罕默德的啟發。”
 
大當繼續說,Kar格諾(Bung Karno)是一位好穆斯林。蘇卡諾的許多著作都提到先知穆罕默德作為參考。

此外,達當說,蘇加諾是穆罕默迪耶的干部。因此,不值得將其與他所啟發的人物進行比較。

“蘇加諾是穆罕默迪亞人。因此,他一定是受到先知穆罕默德SAW的啟發。因此,聽到(比較時)感覺很不好,”他說。

但是,他要求所有當事方不要被Sukmawati的聲明所觸發,並完全服從正在進行的法律程序。考慮到已經有關於此案的針對Sukmawati的報告。他說:“我認為我們只是調整它的鬆弛,一切都在降溫。”

蘇加諾直接從穆罕默迪耶(Muhammadiyah)的創始人艾哈邁德·達赫蘭(KH Ahmad Dahlan)直接研究宗教。恰好是Soekarno住在HOS Tjokroaminoto所擁有的寄宿房中。那時,達蘭(Dahlan)與阿古斯·薩利姆(Agus Salim)和塞瑪恩(Semaun)來回泗水教蘇加諾。

蘇卡諾(Soekarno)於1930年正式加入穆罕默迪耶(Muhammadiyah),並成為孟加魯穆罕默迪耶(Muhammadiyah)的初等和中等教育委員會的執行官。

Soekarno的妻子Fatmawati還是Muhammadiyah自治組織Aisyiah的干部。 Fatmawati是Megawati Soekarnoputri和Sukmawati Sukarnoputri的母親。 [mc]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受到先知穆罕默德邦卡諾,戰士和好穆斯林的啟發"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