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政策

隱私政策的最新伊斯蘭新聞網站


如果您需要更多信息或對我們的隱私政策有疑問、https://www.isl4m.com/p/httpwww.html 請隨時通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

https://www.isl4m.com/ 我們認為訪客隱私非常重要。 本隱私政策文件是、https://www.isl4m.com/ 有關收集和記錄的個人信息類型的詳細說明及其使用方法。

日誌文件

像許多其他網站一樣https://www.isl4m.com/ 使用日誌文件。 這些文件只是將訪問者記錄到站點 - 通常是託管公司的標準程序和託管服務分析的一部分。 日誌文件中的信息包括互聯網協議(互聯網協議)地址,瀏覽器類型,互聯網服務提供商(蜜蜂),日期/時間戳,瀏覽/結束頁面,在某些情況下還包括點擊。 此信息用於趨勢分析,站點管理,跟踪站點周圍的用戶移動以及收集人口統計信息。 互聯網協議地址和其他此類信息不與個人身份信息相關聯。

餅乾和網絡信標
https://www.isl4m.com/ 使用曲奇餅存儲有關訪問者偏好的信息,記錄有關網站訪問者訪問或訪問過的頁面的用戶特定信息,以及根據訪問者的瀏覽器自定義或自定義網頁內容。你。 訪問者通過瀏覽器發送的類型或其他信息。

雙擊曲奇餅箭頭
Google 作為第三方供應商、https://www.isl4m.com/使用曲奇餅來投放廣告。
Google 通過使用dart cookies、https://www.isl4m.com/ 並基於對互聯網上其他網站的訪問、Google 廣告可以投放給網站訪問者。
→用戶是 URLGoogle 您可以通過訪問廣告和內容網絡的隱私政策來選擇不使用dart 曲奇餅。- http://www.google.com/privacy_ads.html

廣告合作夥伴
我們的一些廣告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曲奇餅和網絡信標。 我們的廣告合作夥伴....... 

  • 谷歌
  • 委員會結
  • 亞馬遜
  • 小部件回來了
  • 廣告明亮
  • 點擊銀行
  • 鏈接分享
  • 雅虎 !
  • 發布商網絡
  • 아조구
  • 치치 카
  • 콘 테라
  • 貿易倍增器

這些廣告合作夥伴中的每一個都為每個網站都有自己的隱私政策,但此處已使用超鏈接資源對其進行了更新和維護隱私政策.
請參閱此列表以查看每個廣告合作夥伴的隱私權政策。
https://www.isl4m.com/.
這些第三方廣告服務器或廣告網絡 https://www.isl4m.com/ 它使用技術顯示在瀏覽器上並直接發送到瀏覽器的鏈接。 發生這種情況時,它們會自動收到您的互聯網協議地址。 我們網站上的第三方廣告網絡使用其他技術(曲奇餅,JavaScript的,網絡信標等)來衡量這些廣告系列的效果以及您在網站上看到的廣告內容 你可以個性化。
https://www.isl4m.com/ 無權訪問或控制第三方廣告商使用的這些曲奇餅。

第三方隱私政策
有關實踐以及如何選擇退出特定實踐的更多詳細信息,請參閱每個第三方廣告服務器的隱私政策。 https://www.isl4m.com/ 隱私政策不適用於此類其他廣告商或網站,也不能管理其活動。 您可以在此處找到這些隱私政策及其鏈接的完整列表: 隱私政策鏈接.
如果要禁用曲奇餅,可以在各個瀏覽器選項中禁用它們。 有關在特定Web瀏覽器中管理曲奇餅的更多信息,請訪問每個瀏覽器網站。 什麼是曲奇餅?

兒童的信息
我們認為在線為兒童提供額外保護非常重要。 建議家長和家長在網上與孩子共度時光,觀察,參與,監控和指導他們的在線活動。 https://www.isl4m.com/ 不會故意收集13歲以下兒童的個人身份信息。 立即聯繫我們(使用第一段中的聯繫人)獲取13歲以下兒童的可識別信息,我們將立即從我們的記錄中提示此類信息 我會盡力擺脫它。

僅限在線隱私政策
本隱私政策僅適用於我們的在線活動,對我們網站的訪問者以及在那里共享和/或收集的信息有效。 本政策不適用於離線或通過本網站以外的渠道收集的信息。

同意
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政策並同意其條款。

Privacy Policy Online Approved Site
更新
本隱私政策最後更新於2019年7月21日,星期日。

如果您更新,修改或更改了隱私政策,這些更改將在此處發布。

0 回应 "隱私政策"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