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科學證明,《古蘭經》可讓您鎮定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ALQURAN是永恆的奇蹟。真主的經文立即受到關注,因此一切都沒有改變。可蘭經也是焦慮和焦慮時的解藥。

研究人員已經進行了有關閱讀《古蘭經》對神經,大腦和身體其他器官的影響的科學研究。除了通過閱讀《古蘭經》,沒有其他閱讀可以改善記憶並給某人帶來和平。

博士基地組織(Al Qadhi)通過在美國大佛羅里達診所(US)的長期認真研究,成功證明,通過聽古蘭經的朗誦,一個穆斯林,無論說阿拉伯語還是不講阿拉伯語,都能感受到生理上的改變。很大。

減輕抑鬱,悲傷,放鬆內心,防止各種疾病的發生是研究對象所感受到的普遍影響。精神病醫生的發現並非偶然。

他的研究得到了最新電子設備的支持,該設備可檢測血壓,心率,肌肉電阻和皮膚對電流的電阻。

從他的試驗中,他得出的結論是,閱讀《古蘭經》非常有影響力,在創造心靈和平和治癒疾病方面有97%的影響。

研究博士。 Al Qadhi也得到其他研究的證實,並且由不同的醫生進行過研究。在1984年北美伊斯蘭醫學會議上提交的一份研究報告中,有人指出,《古蘭經》已被證明可以使97%的聆聽者感到平靜。

引用baitulmaqdis.com的話,波士頓大學發表的穆罕默德·薩利姆(Muhammad Salim)的研究加強了測試結果的結論。實驗的對像是由三名男子和三名女子組成的五名志願者。這五個人根本聽不懂阿拉伯語,也沒有被告知他們要聽的是古蘭經。

這項研究已進行了210次,共分兩個部分,分別是用tartils閱讀《古蘭經》和閱讀阿拉伯語而不是《古蘭經》。

總之,受訪者在聽《古蘭經》時會感到平靜,而只有35%的人在聽不是來自《古蘭經》的阿拉伯語時會感到平靜。

當嬰兒聽到《古蘭經》也有很大的影響。這是由Dr.來自馬來西亞的Nurhayati參加了1997年在馬來西亞舉行的伊斯蘭諮詢和心理治療研討會。

根據她的研究,年齡48小時的嬰兒,如果從錄音機上聽《古蘭經》的經文,將會給人以微笑和平靜的反應。

我們有《古蘭經》,這是一種喜悅和榮幸。除了在閱讀中崇拜外,閱讀還會對我們的身體和精神生活產生重大影響。

如果聽古典音樂會影響一個人的智力(IQ)和情商(EQ),那麼閱讀《古蘭經》絕不僅限於此。除了能夠影響智商和情商之外,閱讀《古蘭經》還會影響精神智力(SQ)。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經科學證明,《古蘭經》可讓您鎮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