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成為“休閒”少年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最近,穆斯林再次對另一側的猶太人的行為感到憤怒。特別是對印度穆斯林的壓迫,印度政府頒布了一項新政策,規定印度人民可以自由擁有除伊斯蘭教之外的任何宗教,例如印度教,佛教,基督教和其他宗教。什麼?伊斯蘭教?為什麼選擇伊斯蘭教?即使安拉在這個地球上感到高興的宗教只是伊斯蘭教,伊斯蘭教是全人類的福氣。

在這個千年時代的青少年中,我們必須對世界上這個地區的穆斯林兄弟的狀況有識字。請記住,不是識字罐,而是事實識字也是解決方案。因此,當穆斯林兄弟們感到悲傷時,就像印度穆斯林一樣,他們因為捍衛這種崇高的宗教而每天喪生。

如果我們看到的話,導致伊斯蘭在沙魯克·汗國家被廢除的原因是,他們不希望伊斯蘭變得更加普遍,也不希望穆斯林的人數增加。他們非常害怕伊斯蘭文明的榮耀歸來,伊斯蘭文明是唯一使每個人都感到鎮定並受到公正領袖保護的文明。但是,現在正是領導人壓迫,迫害甚至抵制自己的人民,特別是對穆斯林。

儘管我們是印度尼西亞的出生公民,據說他們是獨立的,但我們必須保持意識到,外面的穆斯林是我們的兄弟。如果現在我們仍然能夠在平靜的狀態下每天祈禱五次,我們甚至可以自由選擇在任何一座清真寺祈禱。但是在印度沒有足夠的清真寺,僅祈禱很難獲得寬恕。您需要知道,朋友,有數十座清真寺被燒毀。嚇壞了吧?嗯...那我們該怎麼辦,兄弟?

作為千禧一代的穆斯林少年,我們無能為力,我們必須願意幫助世界上的穆斯林兄弟。我們必須真正積極地進行傳教,使伊斯蘭生活重返地球上的光榮,這樣就不會再有穆斯林受到壓迫了。我們當然想念已經屹立了大約14個世紀的伊斯蘭的榮耀了嗎?

因此,我們十幾歲的青少年不應該對桑塔伊(桑圖伊)感到``,'',試著對我們的穆斯林兄弟們更加敏感,為他們祈禱很多,對伊斯蘭教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了解很多,以便我們始終得到阿拉蘇巴納胡瓦塔拉的幫助。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不要成為“休閒”少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