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回教徒在被問到“炎熱的天氣,戴頭巾不是太熱嗎?”時回答。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當人們問戴頭巾是否很熱時,我通常會回答:“你知道,生活在沙漠中的人們實際上穿了更多衣服來保護自己免受陽光照射?”或者,“您看到汗水從我臉上流下來嗎?不,蓋頭可以調節我的體溫並使我涼爽!”

但是後來我意識到,使頭巾看起來更舒適的所有努力都在傷害著我。你想知道我戴頭巾時是否真的很熱嗎?

是的,我覺得在炎熱的天氣裡戴著頭巾的​​天氣非常熱。忘記人們如何看待我並評論假設和陳規定型觀念吧-戴頭巾的實際舉動有時很掙扎。

但是,我選擇與之抗爭。我認為這是一種祝福和榮幸。面對所有的痛苦,這是我的努力。我帶著它的希望是,在生活的每一分鐘中,上帝都會獎勵您,而不是輕鬆的時候。

如果您正在閱讀本文,您可能會問:一個有愛心的上帝真的要您受苦嗎,您難道不謙虛,內向嗎?

這就是我的答案:上帝是仁慈的,仁慈的。而且因為我知道他從他,從亞當到挪亞,從亞伯拉罕到摩西,從伊薩到穆罕默德所啟示的一切都是真理和神聖的智慧。我相信他。

就像我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樣,總是被描繪為遮住她的頭髮的聖母瑪利亞(處女瑪麗亞姆),我跟著她,祈禱我以她的站立方式模仿她,以她說話的堅強方式,並謙卑地崇拜阿拉。我穿上這樣的衣服是為了感謝上帝的恩賜,儘管這很困難。即使有時很煩人和令人沮喪,等等,這確實很難。

那我穿頭巾會覺得很熱嗎?有時候是的,它甚至使你虛弱。但是鬥爭是甜蜜的。在甜蜜中,有敬拜。在那次崇拜中,我找到了幸福。

許多婦女以不同的方式與頭巾鬥爭。在您進行鬥爭的過程中,無論發生什麼事情,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請記住:上帝看到了您的鬥爭,他感謝您的一切努力。你不是偽君子。你是一個精神戰士。

它最初是由瑪麗安·阿米爾在她的臉書頁面上發布的,並且在獲得她許可的情況下已在此處發布。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聰明的回教徒在被問到“炎熱的天氣,戴頭巾不是太熱嗎?”時回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