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最早記錄了先知穆罕默德·薩拉拉·阿拉希·瓦薩拉姆的聖訓的學者? 這就是答案!

伊斯兰新闻,丹戎半岛
烏馬亞德·道拉的第十任哈里發哈薩姆·本·阿卜杜勒·馬利克(希沙姆·本·阿卜杜勒·馬利克)想測試伊瑪目阿祖祖裡(伊瑪目阿祖祖裡)當時的聖訓專家的記憶力。哈里發希望伊瑪目阿祖祖裡可以在抄寫員的幫助下將聖訓交給他的兒子,而無需查看記錄。

伊瑪目阿祖祖裡(伊瑪目阿祖祖裡)順利地命令了四百位先知聖訓。幾個月後,哈里發·希沙姆再次召集了伊瑪目·阿祖魯。對他來說,哈里發假裝對伊瑪目前一段時間遺失的四百個聖訓的記錄表示失望。針對投訴,伊瑪目阿祖祖裡回答了。

“您不必擔心,我仍然很新鮮,可以記住它。重要的是要準備好一個職員讓我再次受命令!”
一切準備就緒後,伊瑪目伊瑪目阿祖祖裡開始指示先知穆罕默德的四百個聖訓,哈里發稱這是缺少的。抄寫員仔細記錄了伊瑪目口中說出的每個單詞。完成後,他將鈔票交給了哈里發·希瑟姆。哈里發檢查並以舊筆記面對新文件。結果是非同尋常的。在舊筆記和新筆記之間沒有一個單詞是不同的。包含四百個聖訓的兩個帳戶完全相同!在此基礎上,哈里發·希沙姆下令伊瑪目向他的兒子傳教聖訓。

伊瑪目伊瑪目阿祖祖裡是第一個記錄聖訓的人。隨後,聖訓專家遵循了他的步驟,從而誕生了穆塔巴爾的聖訓書。其中,伊瑪目·馬利克(伊瑪目·馬利克)的穆瓦塔';伊瑪目·布哈里(伊瑪目·布哈里)撰寫的《薩希·布哈里(薩希·布哈里)》,伊瑪目·穆斯林(伊瑪目穆斯林)的《薩希·穆斯林》(你的伊斯蘭教是真實的)和其他無數的聖訓書籍。

他敘述的大多數聖訓很少被其他人敘述。因此,他的聖訓將補充並豐富其他聖訓。伊瑪目伊瑪目阿祖祖裡在評估聖訓中的聖訓時非常謹慎。是他鼓勵敘述者在敘述聖訓時提及薩納德。因為,如果沒有薩納德,任何人都可以說出他想要的任何內容,而無需知道這是否是真正的聖訓。

我們可以從這個聖訓敘述者的圖中模仿很多事情。其中,他的才華和無與倫比的死記硬背。憑藉這種非凡的記憶力,伊瑪目伊瑪目阿祖祖裡設法在很短的時間內記住了《古蘭經》:八十天!多麼美妙!

另外,伊瑪目伊瑪目阿祖祖裡是一位真正的聖訓奉獻者。他收藏有聖訓,數量超過兩千。他還通過教學,資助和便利他們所需的所有必需品來幹部學生。在這種情況下,伊瑪目·馬利克(伊瑪目·馬利克)說,伊瑪目·祖赫里(伊瑪目阿祖祖裡)聚集了學習聖訓的人們,並在冬季或夏季為他們提供了食物和其他用品。

伊瑪目·馬利克本人就他的老師伊瑪目·阿祖爾(伊瑪目·祖赫里)的權威作證。
伊瑪目·馬利克(伊瑪目·馬利克)說:“如果伊瑪目·祖赫里(伊瑪目·祖赫里)進入麥地那(麥地那),沒有聖訓專家敢在他面前將聖訓傳達到他面前。

依伊瑪目·馬利克(伊瑪目·馬利克)所說,如果有許多資深學者來到麥地那,人們對他們的熱情將不如伊瑪目·祖赫里(伊瑪目·祖赫里)的到來。當伊瑪目高漲時,人們將圍觀,要求他的法特瓦。

這位聖名專家,本名穆罕默德·本·西哈卜·祖赫里(穆罕默德·本·希哈卜·祖赫里)於同伴時代結束時出生於50 希里亞。即使這樣,他仍然有時間去見一些著名的朋友。其中包括阿納斯·本·馬利克(阿納斯·本·馬利克),阿卜杜拉·本·烏馬爾(阿卜杜拉·本·烏馬爾),賈比爾·本·阿卜杜拉(賈比爾·本·阿卜杜拉)和薩哈爾·本·薩德(薩哈爾·本·薩阿德)。他們是聖訓領域的專家。此外,他還收到了高級煙台的其他參考文獻,例如阿布·伊德里斯·庫拉尼(阿布·伊德里斯·豪拉尼),薩利姆·本·阿卜杜拉·本·烏馬爾,賽義德·本·穆薩耶布和其他高級煙台的人物。伊瑪目·祖赫里(阿茲祖裡)去世,享年124歲

不幸的是,他的聖訓收藏的成果不一定是叢林。我們失去了比金銀更有價值的知識寶庫。
在像現在這樣的情況下,希望誕生一個新的伊瑪目阿茲祖裡,就像一個夢想。此外,在國家混亂中,我們也遇到了真正的學者的匱乏。他們是不僅能夠掌握知識,而且能夠保護知識的學者。當然,成為知識的保管者比尋求者要困難得多。當然,要記住古蘭經要比記住它困難得多。
因此,今天我們發現有許多人背誦了《古蘭經》,這並不奇怪,但是有多少人能夠保持他們的背誦。此外,與《古蘭經》相比排名第二的聖訓。當然,神職人員不會那麼擔心。

這直接關係到學者的品格和道德。如果聲稱自己是學者的人的性格與伊斯蘭價值觀相去甚遠,那麼他們怎麼可能保持自己的知識。如我所言媽媽瓦奇(瑪娃琪)對他的學生伊瑪目沙菲(伊瑪目沙菲)來說,知識是輕的,而真主的光將不會提供給不道德的專家。
看起來,在這種混亂的狀態下,希望像伊瑪目·阿祖爾(伊瑪目阿祖祖裡)和其他四名馬德卜牧師這樣的人物真的像是在做夢。不可能實現。

我們可以想像一個國家的命運,其烏拉馬是乾旱。烏拉瑪就像火炬。他們就像燈。一個缺少學者的國家的居民就像那些在黑暗中行走的人。不知道走哪條路。這是這個國家的名字。居民頭暈目眩,困惑不清,頭暈目眩。如果那是人口的條件,那麼領導者的條件也是。

為了擺脫困境,這個國家的婦女必須勤於生育真正的學者,例如伊瑪目阿祖祖裡。他們將指導國家領導人結束苦難。那不可能在幾天之內實現。然而,通過長期而連續的塔比耶(教育),有時充滿了各種障礙。阿拉最了解。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回应 "誰是最早記錄了先知穆罕默德·薩拉拉·阿拉希·瓦薩拉姆的聖訓的學者? 這就是答案!"

Post a Comment